>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特一营》热播 徐佳张进上演中国好基友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张进成中国好基友
徐佳、张进成中国好基友


徐佳饰演的周天翼与张进饰演的孙嘉谋
徐佳饰演的周天翼与张进饰演的孙嘉谋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军 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联合出品,影视剧《我是特种兵》系列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侯明杰执导,安生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徐佳、杨舒、张进、吴京安、李明启、马仑、杨山、王霏、侯杰、敖杨、信鹏、薛景瑞、王韬、谢仙、张澎澎、洪卫、孙岚、林浩、王春宇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力作《我的特一营》正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剧场热播。剧中,演员徐佳与张进因默契的合作以及亲密的对手戏被网友笑称“中国好基友”。

  《我的特一营》讲述的是1938年,台儿庄大战前夕,齐鲁英雄儿女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剧中,徐佳饰演的“周天翼”与张进饰演的“孙嘉谋” 是一对热血沙场的生死兄弟,每当周天翼做出冲动的决定时孙嘉谋总是在第一时间为其做出最理智的思想疏导与判断,两人深厚的情谊被观众笑称为“中国好基友”,更有网友直呼孙嘉谋才是周天翼的真爱。同时也有网友看后评价到:此时看到这条评论,杨舒已经哭晕在厕所!不少网友更调侃道,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太美太和谐,毫无违和感。

  此次,在《我的特一营》中,徐佳与张进这对好兄弟也有了一个无比拉风的新封号——“好基友”。无论是在周天翼犯下大错被军长关押在大牢时,孙嘉谋心急如焚的眼神,还是周天翼毅然决然率部脱离廖光义奔赴抗日前线 ,孙嘉谋义无反顾的支持之举,二人配合默契,“眉来眼去”间将这份亦师亦友的深情厚谊表露无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29335.shtml report 3251 徐佳、张进成中国好基友徐佳饰演的周天翼与张进饰演的孙嘉谋  搜狐娱乐讯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的特一营》热播 徐佳张进上演中国好基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