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安助阵《梦想改造家》 见证十万元房屋改造

来源:搜狐娱乐
平安助阵《梦想改造家》
平安助阵《梦想改造家》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将于今晚(9月10日)22:15迎来第七期。本期节目将聚焦位于上海市密云路的一套30平米直筒型老公房。一对为梦想创业的文艺小夫妻、三只调皮捣蛋的“混蛋猫”,让这个狭小的空间显得更加混乱不堪。面对非常有限的改造预算,如何最大限度的节约成本,为这对文艺小夫妻打造一个温馨的多功能梦想之屋,成了本期节目给设计师带来的最大考验。

  设计师极尽所能助小夫妻梦想改造

  位于上海市密云路的这套空间狭小、布局不合理的老房屋给一对80后新婚小夫妻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的难题,让两位主人公在梦想道路上步履维艰。女主人公经营着一家网店,在这个仅30平米的房子里,储物空间的匮乏让整个家变成货物堆砌站,加上三只喜欢窜上蹿下的爱猫,常常让整个家都充斥着猫毛,这让两位主人公懊恼不堪,却又万般无奈。除了经营网店之外,身为一名插画师的女主人,由于工作原因,对光的要求很高,然而这间老式公房的唯一采光来自最南面的阳台,深处房屋结构内部的唯一一间窄小黑暗的暗房,成了女主人公唯一可以办公的地方。可当自己需要十分安静的环境,集中精力完成紧急的工作任务时,老公的音乐梦想却又让自己的工作无法顺利进行下去。在这个杂乱、黑暗狭小、没有工作和待客空间的房子里,一个需要制造声音,一个需要安安静静,面对这样无法调和的客观矛盾,贴心的老公选择了自己并不中意的朝九晚五的工作。他们的改造预算只有10万元,如何在有限的预算下为小俩口筑造宽敞明亮的家成了设计师的最大难题。

  本期的设计师范继景,除了考虑在层高仅两米六的30平米老房里为两位年轻小夫妻的生活模式打造一个工作和生活兼顾的温馨小屋之外,重中之重在于如何将成本控制在十万元。捡破难、到二手市场淘旧货,甚至十元二十元的跟卖家杀价,设计师为了给委托家庭圆梦可谓费尽周折。到底这次的家装有没有超出这对小夫妻的预算,这样节约成本的制作之后,带给委托人的是惊喜还是惊吓?敬请期待本期《梦想改造家》。

  平安演播室现场支招

  《梦想改造家》本期邀请了歌手平安来演播室做客。骆新调侃道:“不管把家庭装修的多么富丽堂皇,平安都是最重要的。”平安表示,对委托家庭的困难十分能够感同身受:“我那时候唱歌一直会跟爸爸妈妈吵架,因为家里隔音太差,晚上唱歌我都会把被子蒙在头上,隔音板管用,但面积太大,生活十分不方便。”同学艺术出身的平安建议把工作间放阳台,“阳台能起到很好的隔音作用,对妻子的工作有帮助。”如何把30平米的公房改造得别有洞天?平安感叹,现在30平米的房屋设计和利用率都非常高,而对自己而言,房屋内的创意设计是自己最看重的:“在许多层高经过改良的家具里,我们可以做很多别样的设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212005.shtml report 1686 平安助阵《梦想改造家》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将于今晚(9月10日)22:15迎来第七期。本期节目将聚焦位于上海市密云路的一套30平米直筒型老公房。一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