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之夜”电影大PK 收视十二连冠热潮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曹哥家
曹格家

杨威父子
杨威父子

吴镇宇家
吴镇宇家


  搜狐娱乐讯 虽说暑假已经结束,但全民狂欢的综艺热潮势头依然不减。本周五晚“爸爸之夜”如约而至,带来更加精彩的亲子故事。“游戏任务”加“电影首播”,两个维度的穿插放送,绝对超值。第十二期《爸爸去哪儿》获得全国网收视率1.72、收视份额9.77%,同时段全国第一的好成绩!此外,《天天向上》请来一大波帅哥美女来镇台,现场展示潮流运动风。我的纪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回顾了宝贝们经典激萌瞬间,同样揭秘本次甘肃站拍摄背后的故事,四个半小时精彩连连。

  《笨蛋世界》PK《降魔记》 “吴暴走”VS“陆一条”

  来到景色奇异的黄河石林风景区,怎能浪费这大好山色,节目组把五位老爸分为两组,用一天的时间自编自导一部微电影。《笨蛋世界》由吴镇宇一队创作,以“谁是笨蛋”猜拳游戏为核心,来了一场“大手笔大制作”的”哲学故事”。另一面,陆毅首次担当导演,为三个孩子量身打造了一次励志奇幻之旅,孩子们身兼“超能力”,打败“六眼飞鱼”,守护了爱庄的和平。两部电影风格迥异也源自两位导演不同的指导理念。吴导开启暴走模式,要求一切细节做到最好,顶着大中午的炎炎烈日坚持拍摄,甚至赤膊上阵,全然忘我。陆导则显得悠哉很多,以搞笑为主,拍摄氛围也比较随意,他还调侃自己是“陆一条”,每个镜头一条就过的态度深得演员欢心。

  费曼勇敢闯山洞 吴氏教育被呼“太虐心”

  清秀正太吴费曼和搞怪老爸吴镇宇,一个高冷少爷,一个强势老爹,两人的相处之道备受粉丝关注。虽然总是严厉育儿,但吴镇宇“冷面热心”的教育方式也每每看得观众满心温情。这次甘肃之旅,离开老爸去完成山洞寻宝任务的费曼爆发了意想不到的勇敢和坚毅,不仅在漆黑的山洞里一直走在队伍的前面,还背着很沉的食材,面对超大西瓜费曼坚持一个人慢慢滚到山口。看到费曼如此棒的表现,网友纷纷点赞。结束一天的拍摄,当吴爸问起儿子今天的经历,费曼拒绝回答的态度又一次引发了矛盾。吴镇宇渴望和儿子的交流但又有些许着急,看着儿子为难大哭,吴妈也眼眶湿润。一方面感慨吴镇宇的良苦用心,一方面又心疼费曼不善表达,网友们看着这对儿父子也是觉得“太虐心”。

  新鲜环节设计受好评 网络热议持续攀升

  拍电影,羊皮筏问答,吃西瓜,照顾小baby,本期甘肃站老爸和孩子们的任务还真的是有够奇特的。节目组不仅常常大手笔策划,还能够把当地民俗风情融入其中,让每一次的旅行都有不一样的体验,给观众们持续的新鲜感。内容不断刷新,自然也持续赢得关注,昨晚“爸爸之夜”结束,#爸爸去哪儿#微博话题阅读量也突破150亿大关,讨论量达2700多万,粉丝量超过18万。#萌娃寻宝记##贝儿feynman##有一种父亲叫吴镇宇#也进入电视节目话题榜单首页。此外,今日上午“爸爸去哪儿2”也登上新浪微博综合热搜榜单,同时位居影视热搜首位。热门综艺榜单中五位老爸依然稳居半壁江山,人气不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6/n404123734.shtml report 4090 曹格家杨威父子吴镇宇家搜狐娱乐讯虽说暑假已经结束,但全民狂欢的综艺热潮势头依然不减。本周五晚“爸爸之夜”如约而至,带来更加精彩的亲子故事。“游戏任务”加“电影首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