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妞”王姬豪放如昨 谈生活聊事业显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谢园
谢园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土生土长的北京土著王姬带上在美国长大的女儿高丽雯应邀来到春妮家,一起畅聊关于故土的点滴往事。同在春妮家中等着见“偶像”的表哥谢园十分激动,特意泡制的咖啡却遭到王姬“无情”批评?同时代出生的王姬、谢园有哪些相似的童年经历?深谙北京传统菜肴的二人又将亲手炮制什么京味美食?一向宣称“我是北京妞”的王姬生活中又是如何霸气外露?9月6日(本周六)BTV文艺频道19:35《春妮的周末时光》,答案为您揭晓!

  王姬:皇城根下的童年生活充满回味

  出生于六十年代初的王姬,首度回忆起了自己快乐无忧的童年生活。她自豪于家就在景山东街——相当于是皇城根下,并得意洋洋地嘚瑟起自己十分滋润的小日子:“吃完饭散步,逛的是故宫护城河,登高望远爬的是景山,夏日消暑就在什刹海游泳”,而到了冬天,淘气的王姬甚至还逃过票,直接从结成冰的什刹海滑过去直奔劳动人民文化宫和中山公园。

  童年最美的记忆还有北京的特色小吃,王姬、谢园坦言那时候生活条件都不好,二人都有过吃完饭还要舔盘子的经历。当谢园表示对驴打滚的爱从幼时延续至今时,王姬立马声称自己念念不忘的是童年的“第一零食”——牛舌饼。爱吃点心的王姬还买过点心渣,笑言“能找着半块沙琪玛就算抄着了”。皇城根下的童年岁月虽显清苦却回味无穷。

  王姬:姜文差点成为演艺路上的“绊脚石”

  凭借着“阿春”的独特荧屏形象,王姬在中国电视剧界站稳了脚跟。然而,这个经典角色险些与她擦肩而过。原来,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筹备期间,王姬在陈道明冯小刚的推荐下去参加试镜,可剧组更希望胡慧中出演阿春。后来胡慧中无法接演,王姬因试妆照被从未谋面的导演郑晓龙一眼看中,这才放心大胆的安排好一切,专心等待剧组“召唤”。

  但好事多磨,整整一个半月过去了,剧组那边依旧杳无音讯,王姬打电话才得知已定下阿春人选并且开始拍摄了,“我是北京妞,士可杀不可辱啊”,天性霸气的王姬说道:“你让我不痛快我也要让你不痛快”,她直接给导演郑晓龙打去电话,把对方“臭骂”了一顿。没想到意气之举却换来了人生大转折,大度的郑晓龙不计前嫌最终确定王姬出演阿春。而当王姬与姜文对戏时,才知道原来姜文才是阻止王姬出演阿春的“罪魁祸首”,究竟姜文为何反对王姬演阿春?王姬又跟郑晓龙说了什么让他最终改变了主意?本周六,春妮将为您深入探秘!

  王姬:“我对家人欠下重债”

  要强的北京妞王姬,自己手指被刮掉一块肉都只是潇洒的撒上一把沙土“消毒”,然而面对自己的家人时,王姬才会展现自己脆弱的一面。女儿妞妞如今也进入演艺圈开始拍戏,妈妈王姬开始了更多的操心:女儿晚归会紧张到报警,女儿拍戏会害怕她遭遇“潜规则”……好在妞妞非常独立有主见,让王姬十分欣慰。但妞妞做事过于独立也让妈妈王姬深感自责。原来妞妞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当初考学时需要推荐信,同样考这所学校的还有朱青阳(朱时茂之子),朱时茂请到了成龙给朱青阳写推荐信,妞妞则一声不吭自己找了高中老师写。当王姬从朱时茂口中得知这件事时自责的哭了,认为自己竟然对此事一无所知,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并因此嗔怪妞妞不告诉她。

  懂事的女儿让王姬欣慰,而智障的儿子蛋子则是她最甜蜜的“担子”。蛋子如今已经成长为二十一岁的大小伙子了,他的现状如何?七旬老母二十一年来在美国替她照顾儿子,不仅学会了开车,读写简单的英文,在身患腰疾时还跪着伺候外孙,王姬又有什么话想对母亲说?精彩内容,敬请关注9月6日(本周六)BTV文艺频道19:35《春妮的周末时光》,走进“北京妞”王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109066.shtml report 2330 谢园搜狐娱乐讯本周六,土生土长的北京土著王姬带上在美国长大的女儿高丽雯应邀来到春妮家,一起畅聊关于故土的点滴往事。同在春妮家中等着见“偶像”的表哥谢园十分激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