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破5项V榜吉尼斯 粉丝推其上《吉尼斯》

来源:搜狐娱乐
TFBOYS破5项V榜吉尼斯 粉丝推其上《吉尼斯》 


  搜狐娱乐讯 全民热捧的小鲜肉组合,“TFBOYS”,近日凭借《青春修炼手册》一曲MV打破5项V榜吉尼斯,亮眼的成绩也让粉丝高呼“快上《吉尼斯中国之夜》”。

  TFBOYS正太组合来袭 风头正劲挡不住

  “TFBOYS”最高近亿的搜索量让大众知道了这个组合对于娱乐圈粉丝们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对这个2013年暑假才成立、出道刚刚满一年的新鲜组合来说,甚至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缘何一夕之间就变得这么红。眼下但凡有TFBOYS出现的地方,准有粉丝“封路”,而且他们的忠实拥趸并非全是90后,而是遍布老中青三代。看看这仨小正太去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时,最高炒到6000元的黄牛票,就知道他们到底有多炙手可热。三个十四五岁的小正太如火箭般蹿红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就在最近,TFBOYS凭借《青春修炼手册》MV打破5项V榜吉尼斯,夺取内地音乐榜冠军宝座。

  粉丝: “顺应粉意,快去参加《吉尼斯中国之夜》!”

  尽管隶属音乐圈范畴的“V榜吉尼斯”和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两个范畴,但其关键它也体现了歌手及组合受欢迎的程度。而且,该组合简简单单在微博发布了一首翻唱的《洋葱》,就引发超过3000万的点击量。虽不及鹿晗创下的“单条评论最多”吉尼斯世界纪录,但其吸粉及受关注程度,堪称现象级。

  细心的粉丝关注到了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栏目,恰逢该栏目国庆版在厦门开始录制,便发动了其粉丝力荐TFBOYS参加的号召,如果TFBOYS登上央视的舞台,是不是说这一晚上鹿晗刚创立不久的“微博吉尼斯”将会被TFBOYS的猛烈攻势给刷新,这些都不得而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094579.shtml report 2817 TFBOYS破5项V榜吉尼斯粉丝推其上《吉尼斯》搜狐娱乐讯全民热捧的小鲜肉组合,“TFBOYS”,近日凭借《青春修炼手册》一曲MV打破5项V榜吉尼斯,亮眼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TFBOYS破5项V榜吉尼斯 粉丝推其上《吉尼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