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特一营》热血获赞 引年轻人关注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特一营》热血首播获赞
《我的特一营》热血首播获赞


  搜狐娱乐讯 昨日,接档《新济公活佛》的战争史诗力作《我的特一营》终于亮相荧屏,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血”首播。该剧以“台儿庄大捷”为背景,讲述56军警卫队特一营官兵在营长“周天翼”的带领下抗命不退、英勇激战、慷慨赴死的御敌传奇。剧中,草根战士的喜怒哀乐成了故事的主线,那场震惊世界的大捷也不再停留于统帅名将运筹帷幄中。真实的弹火纷飞、亮点众多的剧情更令观众在首集放送后,应声叫好。首播收视率告捷,获赞传递正能量的“年度抗战第一剧”!

  “周疯子”强控台儿庄 草根英豪传递自强正能量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侯明杰执导,安生编剧,徐佳、杨舒、张进、吴京安、李明启、马仑、杨山、王霏、侯杰、敖洋、信鹏、薛景瑞、王韬、谢仙、张澎澎、洪卫、孙岚、林浩、王春宇等联袂主演的新抗战力作《我的特一营》继1986年电影《血战台儿庄》后,再度聚焦“徐州会战”的光荣历史。剧中,周天翼(徐佳饰)与战士们在山东前线展开了“英雄之旅”。面对凶狠残暴的日寇,年轻的将兵们用一腔热血和勇敢无畏,顶住缺枪少弹、孤立无援的压力,守住台儿庄,打赢了反击战。

  不同于其他作品,指挥部里的统帅们不是该剧的“男一号”,基层的草根官兵成了荧屏的焦点。出身西北军的“特一营”官兵们,特别是营长周天翼,性格粗犷但不失智慧、敢打敢拼却有所担当,称得上“有血有肉的抗战英豪”。在日军疯狂登陆山东半岛后,特一营虽然因令一退再退,但不失战斗决心。第一集开场,周天翼及“特一营”在黄河前线决意抗命,与日军展开对决。全营在装备劣势下,步、炮协同,以机动性和团队协作顶住了日军最精锐的“第五师团”的进攻,以智谋和胆识取得了阻滞战的首捷。

  湖南卫视平台品质护航 震撼纪实首播飘红

  该剧首播后,高度的纪实感、细腻的画质、独特的视角等特色都令观众应声叫好。有评论就指出:全剧在老式手摇战地摄影的黑白画质中开篇,营造了时空穿越的间离,战斗的描述又匠心独具——回合式对战、敌我军官视角变换、枪械的特写……当然,青春正能量是该剧最大的特色。在湖南卫视的播出平台,该剧继承了《麻辣女兵》、《神犬奇兵》等军旅剧年轻化、偶像化的特点,打造一道独特的军旅风景。不唯明星唯品质的《我的特一营》此番接档,剑指年轻观众群,有望再创收视佳绩。

  除了画面,《特一营》甫一亮相,其他亮点更引起了大量的关注。车祸后首现荧屏的吴京安出任“铁血军长”、杨舒变身巾帼“女汉子”、78岁高龄的“容嬷嬷”李明启唱起“空城计”等看点都吸引了众多观众,收视率首播飘红。而剧中如捷克造ZB-26型轻机枪、“马克沁”重机枪等武器的大显神威,西北军、川军、桂军的方言上镜等元素,更是被军迷及历史迷等观众大呼过瘾。有观众赞称:“终于见到一部不雷人、不平面化的抗战剧,这戏得追!”(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55197.shtml report 3365 《我的特一营》热血首播获赞搜狐娱乐讯昨日,接档《新济公活佛》的战争史诗力作《我的特一营》终于亮相荧屏,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血”首播。该剧以“台儿庄大捷”为背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