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年底结婚是传言 不考虑冻卵求子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资料图)
舒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这一年,汤唯高圆圆周迅都不约而同地婚了。38岁的舒淇什么时候也出嫁,成为外界持续关注的话题。这一年,舒淇不断地在微博上晒猫卖萌,还“暴露”了和冯德伦共同生活的痕迹。但在各个场合中,舒淇一直没有正面承认“舒德恋”,甚至绝口不提男朋友。

  9月3日,舒淇亮相某奢侈品牌腕表新品发布会,在采访中,不管媒体如何拐弯抹角,舒淇都轻松转移话题,还会做擦汗的表情,心态相当好。但她明确地说,年底结婚都是外界的传言。舒淇还透露,曾有朋友说要“冻卵”,但自己就没有考虑过。因为结婚生孩子什么不强求,也不会因为压力做事。年近40,舒淇在采访中一直强调要珍惜生活。而从始至终的活泼表情,都在暗示,舒淇,现在过得很幸福。

  专访舒淇——

  年底结婚?都是你们讲的啊,没有没有

  搜狐娱乐:有没有提前看某品牌的腕表新品,如果有喜欢的,但是又很贵,是自己买,还是让男朋友买?

  舒淇:这个品牌的新品有一种古典或者贵气,我觉得好的东西会一直流传下去。我当然会很努力地赚钱把它买下来,因为靠自己买下来比较好。如果有人送的话当然非常开心了!

  搜狐娱乐:这些日子一直在微博上晒猫,晒食物,感觉你状态十分轻松。现在是你感情生活最顺心的时候吧。

  舒淇:对。我的朋友就说过,我的生活只有两个,猫咪饲养员,以及一天到晚讲减肥。我觉得现在的生活蛮不错的,一直是愉快而且平凡的。

  搜狐娱乐:今年高圆圆,周迅都结婚了,什么时候有你的好消息呢?

  舒淇:(抚额擦汗状)暂时我嫁给这个品牌了。

  搜狐娱乐:都说会在年底结婚诶。

  舒淇:那都是你们讲的啊,没有没有。

  朋友有叫我去“冻卵”,我没有考虑过

  搜狐娱乐:好朋友林熙蕾前几天给大女儿过生日,你自己羡慕吗?有没有给自己一个计划,三年还是五年结婚生孩子。

  舒淇:我觉得小朋友是天赐的礼物,是奇迹。就像Kelly(林熙蕾),她的二女儿也是努力三年才得到的。我有朋友也叫我冻卵。但是我想顺其自然吧。我觉得上天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做什么样的事情。珍惜啦,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不要为了某一些压力去做一些事情。

  搜狐娱乐:压力是结婚吗?

  舒淇:各方面。比如我以前会存很多红酒,或者手表。可能有一天会坏掉了,手表不走了,为什么不喝掉或者戴着它呢。

  搜狐娱乐:朋友跟你说要冻卵。你有没有真的去?或者咨询?

  舒淇:没有没有。我真的觉得很多事情走到什么位置,你应该做什么,你自然会做什么,不需要强求。就算你冻了二十颗,找不到对的人,也没有用,就算找到对象了,可能二十颗一颗都没有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42067.shtml report 3813 舒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新/视频)这一年,汤唯,高圆圆,周迅都不约而同地婚了。38岁的舒淇什么时候也出嫁,成为外界持续关注的话题。这一年,舒淇不断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舒淇:年底结婚是传言 不考虑冻卵求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