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丹晨成荧屏宠儿 揭氧气女神爆红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丹晨戏里戏外形象百变
颜丹晨戏里戏外形象百变


  搜狐娱乐讯 颜丹晨一直给人清新大气的“氧气女神”形象,近年来其主演的新戏一部接一部的播出,从地面频道到上星播出,最终都以超高收视称霸荧屏。致使多部剧一轮播完二轮火速接上的播出奇迹,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荧幕宠儿。时尚百变的她凭借自身魅力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拥护,“幸运星”成了颜丹晨如今的关键词。

  《铁血刀锋》成最吸睛配角 戏太少网友直呼:你快回来

  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铁血刀峰》中,颜丹晨饰演战地护士陈静姝,是于滨饰演的中校军医汤敬武的初恋情人。朝夕相对的两人,上演了一段高萌的战地偶像剧,即使身在战乱年代,你侬我侬的感情戏一样唯美到羡煞观众,成为该剧呼声最高的梦幻情侣档。当得知颜丹晨和汤敬武有缘无分后,网友翘首期盼:陈静姝你快回来!直呼戏太少了,要约导演上天台。当下一直戏约不断的颜丹晨面对网友的呼吁还笑称:“戏少好啊可以休息一下,这几年一直被关在拍摄基地拍戏,都快不食人间烟火了。”

  “幸运星”颜丹晨作品为王 好剧频播根本停不下来

  19岁从《花季 雨季》中走出来的颜丹晨,就一举夺得了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随后在收视奇迹《宝莲灯》中最美嫦娥的扮演让她火速被全国观众熟知,到如今仍被津津乐道。自此颜丹晨便开始在戏剧的博弈大战中势如破竹,尤其近两年来主演的多部好剧,都让颜丹晨对不同角色的醇熟拿捏、完美塑造中收服了一大批观众的心,一步步沉稳修炼,继而成就了今天的完美蜕变。

  《传奇英雄》中魏二寡妇扮丑耍泼辣的形象,另她成功甩掉了部分观众心中美花瓶的印象;《密使2之江都谍影》塑造了美艳和智慧并存的女强人陈如,获封年代剧女王;在《勇士之城》中与小太阳钟汉良的情侣搭档,颜值破表火花四溢。对于现在取得的成就和外界的褒奖,她把自己比喻成汤:“称刚毕业时都梦想着一夜之间大红大紫,但现在我认为只有温水慢慢炖出来的才会是一锅好汤。”

  近年来以年代戏为主的颜丹晨称自己会有更多新突破,粉丝的认同和期待给了她想不断前进的动力,自己一直计划着往都市题材戏发展,偶像剧的话,如果有好的剧本一定会接拍。希望今后每一次都为观众带来全新的颜丹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28336.shtml report 1551 颜丹晨戏里戏外形象百变搜狐娱乐讯颜丹晨一直给人清新大气的“氧气女神”形象,近年来其主演的新戏一部接一部的播出,从地面频道到上星播出,最终都以超高收视称霸荧屏。致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