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国里尔交响乐团中国巡演 携手李云迪同门师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法国里尔国家交响乐团2014年中国巡演上海站音乐会,将于9月19日在上海大剧院大剧场以亲民票价与观众见面。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乐团总监、法国著名指挥家卡萨德绪将携手李 云迪同门师妹左章一同带领观众领略法国古典艺术的魅力。此次演出亦特别向法国作曲家致敬,在曲目选择上颇有“名家风范”,包括曾在1888年巴黎首演时就大获成功、由法国作曲家拉罗创作的歌剧《伊苏王》序曲,法国作曲家圣桑最为脍炙人口的钢琴曲G小调第二号钢琴协奏曲以及由85件不同管弦器乐共同表现、音乐语言丰富的迪蒂耶第一号交响曲。

  法国里尔国家交响乐团成立于1976年,乐团拥有优秀的艺术品质并积累了广泛的听众。在乐团灵魂人物尚·克洛德·卡萨德绪的带领下,其音乐足迹遍及法国乃至世界各国的200多个地方,赢得了国际声誉并确立了法国一流交响乐团的地位,成为法国文化的象征。卡萨德绪身为著名指挥也经常受到费城、柏林、巴黎等世界一流交响乐团的合作演出邀请。此番带领乐团三度访华,卡萨德绪将与国内最抢手的青年艺术家左章合作。师从名家但昭义的钢琴才女左章拥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技术实力和浑然天成的资质,今年首次在伦敦逍遥音乐节精彩亮相已获得世界好评,届时,观众将有幸看到这颗新星充满热情和魅力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19725.shtml report 1850 法国里尔国家交响乐团2014年中国巡演上海站音乐会,将于9月19日在上海大剧院大剧场以亲民票价与观众见面。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乐团总监、法国著名指挥家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