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高收视收官 口碑逆袭:爱上古装王珞丹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古装清丽
王珞丹古装清丽


  搜狐娱乐讯 由王珞丹、林峯联袂出演的《卫子夫》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收视连冠迎来今晚收官日。剧中,王珞丹张弛有度的表演将不同阶段的卫子夫演绎的惟妙惟肖,被网友称为是“卫子夫”的科教范本,而且清丽自然的气质与具有层次的表演也让很多网友称卫子夫身上的善与爱让人越看越上瘾,爱上了大气又不失清新的卫子夫。

  经王珞丹雕琢打磨后的卫子夫蕙质兰心,端庄大气,初入宫时时的纯净善良,娇嫩可人;入宫后四面受敌,步步为赢;“封后”后对后宫的姐妹恩威并施,母仪天下。多层次的表演技巧,对复杂人物内心的准确把握,展现了王珞丹作为演员的成熟演技,有网友称“卫子夫在每一个成长时期从歌姬到夫人再到皇后,每个阶段拿捏有度,很精彩”,更有人称“王珞丹第一次古装确实有惊艳到我~古典中分配华丽汉服,贤淑到心里有没有,可能正是因为各路妃子的妆容和卫子夫的差别不大,让我更感觉王珞丹才有皇后潜质的气质,爱上了古装王珞丹”。

  作为王珞丹首部古装作品,一经播出后便持续霸占收视第一的宝座,一部四十余集的古装大戏想要一直聚焦住观众的视线除了要有超强的人气外,过硬的演技才是赢得观众的青睐的致胜法宝。首次试水古装,王珞丹便选择《卫子夫》这样真实存在的千古一后而并非此前熟悉的现代角色,一改以往活泼俏皮的荧屏形象,王珞丹称自己是忤逆了个性在诠释卫子夫。在整部剧的播出过程中,虽面临了不少观众对自己古装形象的调侃与质疑,王珞丹大气应对幽默自黑让不少观众路人转粉,而其有层次又不拘于表象的表演方式更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好评成为新一代卫子夫的教科范本。此番出演卫子夫形象与演技的双重突破中可见王珞丹对自己的挑战和信心,而《卫子夫》播出后的收视连冠也再度让王珞丹通过自己的演技俘获了观众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91581.shtml report 2966 王珞丹古装清丽搜狐娱乐讯由王珞丹、林峯联袂出演的《卫子夫》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收视连冠迎来今晚收官日。剧中,王珞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