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贝你好》今晚首播 全视角记录萌娃诞生记

来源:搜狐娱乐
《宝贝你好》全视角记录萌娃诞生记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本周二)晚10:00,新生儿纪实类真人秀节目《宝贝你好》登陆天津卫视,节目以全新的视角、大胆的创新形式,全方位纪录了24组家庭从怀孕到分娩的真实生活,展现了孩子的降临如何为整个家庭带来改变。《宝贝你好》总制片人赵川说:“节目以真实的素材讲百姓故事,在关注母爱伟大、生命奇迹的同时,也从另一视角见证男人的蜕变。”

  奶爸前传故事

  一个新生命的降临,究竟会给一个家庭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从表面上看,一个女人变成了母亲,一个男人变成了父亲。制片人赵川说:“有了孩子的男人和女人有了共同努力的目标。孩子是父母欢乐的源泉,完整了整个家庭。”

  从开始怀孕到孩子出生,《宝贝你好》全周期、全视角纪录家庭变化的全过程,真实呈现了准妈妈辛苦怀孕全过程和见证宝贝诞生的激动时刻。每期以两个待产孕妇为核心,讲述两个家庭的极致故事,在以“准妈妈”为人物核心的基础上,也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准爸爸”的成长和蜕变,赵川说:“产房每天都上演着一幕幕笑中带泪的人生故事,主人公都是世界上最坚强的女人和最脆弱的男人。一个新生命的到来,孕妇是必不可少的主角,她们的坚忍与付出展现了母爱的伟大。但是,在这档节目中我们把一些篇幅给了这个家庭中的丈夫,面对孕前反应的妻子,他们的退让与承担,以及自我成长的过程。”

  孕妇临产指南

  在《宝贝你好》今晚首播节目中,一对青梅竹马的夫妻携手期待新生命的降临。自从妻子怀孕,就变得敏感易怒,经常能和丈夫吵架到深夜。丈夫应对的方法只有一个,忍受包容。并且家务活全部包揽,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家庭煮夫。节目中专家对孕妇的孕期变化特别提示到:“怀孕早期,孕妇由于激素水平的升高和早孕的生理反应,会变得易怒、阴晴不定,对此家人尤其是丈夫一定要给予充分地理解和爱护。”

  节目中还涉及诸多社会热点话题,如:二胎问题,婆媳关系,医患关系等等,孕妇遇到突发状况如何来自我化解以及情绪调节,两代人甚至是三代人之间不同行为方式、不同生活理念、不同价值观的碰撞,都将给观众一些感同身受的启示。赵川说:“这档节目更像是一本孕妇临产指南,对于准爸爸们则是一本立体教科书。”

  今晚22:00,天津卫视《宝贝你好》真实的家庭悲喜剧即将上演,与你一起见证最真实、最原始、最柔软的感动,展现生命降临的美好瞬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3201.shtml report 1586 《宝贝你好》全视角记录萌娃诞生记 搜狐娱乐讯9月2日(本周二)晚10:00,新生儿纪实类真人秀节目《宝贝你好》登陆天津卫视,节目以全新的视角、大胆的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