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杨志刚搭档于毅 自曝最爱赵舒城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于毅生死与共
杨志刚于毅生死与共


杨志刚于毅兄弟情
杨志刚于毅兄弟情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天津、北京、山东卫视热播的76集年代传奇巨制《勇敢的心》,由世纪伙伴传媒、完美建信影视、完美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杨志刚担任本剧男一号饰演“霍啸林”一角。

  在《铁梨花》《打狗棍》《红娘子》等剧中,杨志刚数度扮演民国少爷角色,被广大观众冠上名副其实的“头号少爷”称号。在《勇敢的心》当中,杨志刚继续饰演大少爷霍啸林,同从小一起长大的结拜好兄弟赵舒城携手,共同演绎了出生入死、跌宕起伏的兄弟情谊。剧中二人精彩的对手戏也引发观众浮想联翩,“男主娶了那么多老婆却对男二念念不忘,俩人发誓要共赴黄泉不能失去彼此,这是相爱相杀的节奏啊!”更有网友大胆提问“大少爷最爱到底是哪一个”,杨志刚大笑“坦白”最爱好兄弟赵舒城。

  “民国韦小宝”霍啸林在“最爱”赵舒城之外,又娶了六个老婆,妻妾成群,导演兼编剧郭靖宇在采访中表示:“善良的女性有着不同的性格特点和苦难的身世,霍啸林娶了好几个老婆不外乎是一种象征意义,象征着不同出身、不同阶层同样苦难的女性,都需要像霍啸林这样的有担当的男人保护。”而霍啸林和赵舒城的兄弟情义不仅体现在剧中,还在生活中继续上演,于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志刚哥比较喜欢安静,而我比较闹,所以我们是反差极大的搭档。在拍戏的时候,有时候我会找他去喝喝红酒,聊聊戏,也谈谈人生哲学。”经历了十个月的患难与共的拍摄,杨志刚和于毅在戏里戏外都成为了真正的好兄弟。

  据悉,在剧中霍啸林和赵舒城不仅有互相扶持的剧情,也由于各自家族对弈即将上演各种复仇戏码。霍啸林的父亲被赵舒城的父亲杀害,而霍啸林为父报仇又手刃仇人,家国恩仇交织其间,最终让霍啸林和赵舒城兄弟无奈殊途不同归,而这段恩仇不仅受到家族上一辈的影响,更绵延到到下一代成长路上。三代人亲情、爱情在乱世中纠结挣扎,两人的身世之谜也成为该剧埋下的最大伏笔。兄弟俩以不同的成长道路诠释了正与邪的界定,从儿女情长到乱世情仇,兄弟情夹杂爱国情,《勇敢的心》即将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进一步讲述两兄弟的故事,展示一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史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45946.shtml report 3417 杨志刚于毅生死与共杨志刚于毅兄弟情 搜狐娱乐讯正在江苏、天津、北京、山东卫视热播的76集年代传奇巨制《勇敢的心》,由世纪伙伴传媒、完美建信影视、完美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勇敢的心》杨志刚搭档于毅 自曝最爱赵舒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