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详解“四大花旦”现状:周迅爱情甜蜜徐静蕾全能

来源:搜狐娱乐
详解“四大花旦”现状
详解“四大花旦”现状


  搜狐娱乐讯 在内地娱乐圈偶像还刚刚萌芽的阶段,周迅赵薇章子怡、徐静蕾四位年轻女星被媒体捧为“四大花旦”,她们的出现分别代表着清纯、精灵、可爱和时尚,那个年月她们就是中国娱乐圈的未来,如春风般吹拂着整个娱乐圈。如今,尽管娱乐圈的造星速度令人咋舌,但四大花旦依旧凭借着自己的“真实力”在各自领域中书写着经典。在她们迥然不同的全新人生轨迹中,我们也在这个浮躁的环境中窥探到人生赢家的本质:遵从内心活出自我。不得不说,女人的美丽与年龄无关。

  赵薇:从商人妇到艳绝威尼斯

  在四大花旦中,赵薇是以“小燕子”的形象跻身花旦之列,并以可爱的外貌走遍天下,但成也小燕子败也小燕子,而后的几年,赵薇都在试图摆脱这个头衔。她频频接演电影,甚至不惜以“毁容”示人(《少林足球》),但效果并不明显。而后的军旗装事件也让她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无法翻身。还好,最后她选择与当时身家4亿的生意人黄有龙结婚,但不论结婚、怀孕、生女都秘而不宣,令不少人未其捏一把汗。不过,婚后的赵薇似乎也在转型,开始学做投资——收购红酒庄;投资房产,是有名的女楼王。

  至于演艺事业,在经历了票房毒药之后,赵薇凭《画皮》拉回人气重回灵药榜单,2013年,她也推出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票房过7亿,也成功晋升为商业导演行列,今年,再次主演催泪大片《亲爱的》,对自己电影道路的二次挖掘,令业内外对四大花旦中唯一为人母的赵薇倍加期待。

  周迅:情路坎坷终收甜蜜

  银幕上精灵般的周迅,被很多人认为是“四大花旦”中最“博爱”的一个。多个大奖殊荣,无数经典的女性角色,都不如她的爱情来得精彩。她的男友中,有摇滚歌手、有影视明星,有造型师,还有富二代。周迅每一次都轰轰烈烈,高调的爱情宣言给人深刻的相见恨晚印象。有媒体计算,自周迅出道以来有8任男朋友,平均不到3年换一个,这个更换频率并不频繁,只是让世人感慨的是关于身边的每一个,她都不吝啬,不担忧高调会见光死,亦不担忧身边的他可能不是真的他。

  2014年7月,这位爱的让人心痛的女子终于找到了归宿,我行我素的周公子甩出百度百科向公众公开自己的终极男友,选择一场公益活动举办婚礼,就像周迅自己说过的:现在的我,就像《龙门飞甲》的凌雁秋,哪怕面对至爱,她都有意外的选择——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感,是一股蛮横的生命力。而这样的生命力和对爱的信仰,也让她成就了自己最终的幸福。

  徐静蕾:从玉女到全能电影人

  因参演了张一白的“内地第一部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而火遍大江南北,徐静蕾登顶中国第一代青春玉女掌门人。而就在2002年,她成为四大花旦中首个投资拍摄电影的人,随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凭借《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加冕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吸引亿万粉丝,成为中国第一博主,打造职场圣经《杜拉拉升职记》成为首位“破亿”女导演……而堪称显赫的业界履历,与这么多年来一直成迷的感情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今年,徐静蕾执导的第六部电影作品开拍,作为导演和投资人,故事依旧是她擅长的爱情故事,并且加入了“吴亦凡”等荷尔蒙元素。而神秘的感情状态依然是电影之余大众关注的焦点。“情感上我自己挺有安全感的,从经济上更不需要谁保障我,我为什么要结婚?”一段看似“离经叛道”的人生观表达,似乎也让我们明白了徐静蕾成功的个中秘诀。

  章子怡:事业爱情双丰收

  此前,章子怡是四大花旦里发展最猛的一位。凭借与张艺谋、李安合作,让自己成功晋升为“国际章”,而此前她也的确风光无限,频频亮相各类时尚秀场之中。如果说2010年1月被曝光的“泼墨门”事件只是让章子怡成为了八卦事件女主角,那随后爆发的“诈捐门”对她的声誉来说绝对是致命打击。后面的半年,让她的演艺事业几乎停滞。面对公众的信任危机,章子怡选择多做公益,少说话,商业场合更是出现得少之又少。

  直到《一代宗师》才让章子怡拿回了面子,10连贯“影后”宝座在手,让她终于重回巅峰,而如今与汪峰老师的爱情也越发“传奇”甜蜜,国际章的风头仍在延续。从章子怡的身上,也证明了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踏踏实实干活,比什么都强,女神花旦,亦如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900932.shtml report 4174 详解“四大花旦”现状搜狐娱乐讯在内地娱乐圈偶像还刚刚萌芽的阶段,周迅、赵薇、章子怡、徐静蕾四位年轻女星被媒体捧为“四大花旦”,她们的出现分别代表着清纯、精灵、可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