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的新衣苏红无视张馨予 引不合猜疑懒澄清

来源:搜狐娱乐
苏红
苏红


  搜狐娱乐讯 随着第一期《女神的新衣》华丽落幕,关于该节目中买家、明星间的评论也在网上进行的如火如荼。在首期以40万力压全场竞得尚雯婕、玛莎组合设计的苏红,一时间也成了话题讨论的中心,反观苏红本人,却对于网上的评论与猜疑还以微笑始终不做澄清。

  御姐买手无视性感女神张馨予 引不合猜疑

  首期作为特约买手助力明星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苏红便一举拿下Masha Ma的设计作品——梦话旅行系列,而相对其他明星与设计师的作品,却始终没有获得她的青睐。节目结束之后网上关于第一期女神新衣的评论也在一时间喧嚣甚上。

  此次在节目中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性感女神”张馨予也被卷入评论之中。当晚,张馨予以“度假”为主题的“丛林秀”经典印花露脐裙装亮相,满心期待的她首轮竞拍就吃了个大大的闭门羹,相继两家买手弃权,而苏红也始终保持观望状态,对张弛的设计不甚心仪,并未作出大幅涨价竞拍,也就是她自始至终的态度和不时质疑邻座买手弃权的做法,引得网友质疑其与张馨予不合,甚至评论买手不买女神账,买手现场“煽风点火”等。而反观苏红本人,却始终还以微笑,对网上的种种猜疑、评论均不做澄清。

  首度亮相惊艳全场 以美亮出时尚态度

  自然微卷发+无辜感眼线+玫红复古唇妆,一些列复古元素的现代呈现,呈现出来的是极具魅力的女神形象。恰到好处的优雅造型,靓丽而不高傲,时尚而不张扬。苏红首次亮相《女神的新衣》节目现场便以自己的美惊艳全场,也用美亮出了自己的时尚态度。

  在苏红看来:时尚是简单、快乐的,不是高高在上的,是应该符合当下大众的审美标准。自己作为一个买手、一个时尚顾问,其实自身也是为大家传达时尚、美的载体,要让大家明白时尚不是一件漂亮的衣服,那并不足以表现你的个性。而女神之所以是时尚的载体,那是因为她是个性十足的,是真诚的、真实的、自然的、健康的。真正的时尚不是距离,而是更贴近、更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9320.shtml report 3159 苏红搜狐娱乐讯随着第一期《女神的新衣》华丽落幕,关于该节目中买家、明星间的评论也在网上进行的如火如荼。在首期以40万力压全场竞得尚雯婕、玛莎组合设计的苏红,一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