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用一生去爱你》热播 沈傲君片场战高温险晕倒

来源:搜狐娱乐
沈傲君侯勇剧照
沈傲君侯勇剧照


沈傲君饰演秦珍
沈傲君饰演秦珍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苦情大戏《用一生去爱你》正在辽宁卫视、广东卫视和新疆卫视热播中。剧中,沈傲君饰演女主角秦珍,坎坷的命运和一直客观坚强的态度被观众称之为“暖心女王”。而剧中的冬天服装,其实是40度的三伏天下拍摄的,这也令女主角沈傲君在片场中暑险些晕倒。

  《用一生去爱你》原名《温暖的日子》主打亲情牌,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以沈傲君饰演的秦珍和侯勇、许亚军,孙强饰演的三个男人历经几十年的坎坷情路为主线,展示了亲情、友情和爱情的伟大力量。曾经成功塑造了诸多荧屏角色的沈傲君,此次挑战30年的年龄跨度,演绎气质独特、温暖善良的音乐教师秦珍。“在刚看到剧本时,这个角色的命运就牢牢抓住了我的心。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温暖的日子》就是在演我们的母亲,演最平凡却也最伟大的中国传统女性。”沈傲君说。

  日前,该剧正在辽宁卫视、广东卫视和新疆卫视热播中。在播出的剧集中,所有的演员都是比较厚重的冬装。据工作人员透露,拍摄期间却是40多度下的三伏天,演员们十分辛苦,尤其是戏份最多的沈傲君。但是她却十分的敬业,在拍摄中完全忘记了周围环境和自身身体的不适,甚至中暑险些晕倒在片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0776.shtml report 1478 沈傲君侯勇剧照沈傲君饰演秦珍 搜狐娱乐讯近日,年代苦情大戏《用一生去爱你》正在辽宁卫视、广东卫视和新疆卫视热播中。剧中,沈傲君饰演女主角秦珍,坎坷的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用一生去爱你》热播 沈傲君片场战高温险晕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