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学兵范冰冰尴尬同台 祝福前任绯闻早成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新/视频)8月26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在京举办了明星公民5周年感恩盛典,范冰冰李小璐张歆艺霍思燕、王学兵、杜淳、李立群等明星到场支持。在主办方的有心安排下,范冰冰与前男友王学兵同台,并为他颁奖,王学兵也在接受采访时祝福范冰冰与李治廷的绯闻。

  范冰冰与前男友尴尬同台 王学兵被问范冰冰绯闻送祝福

  在颁奖环节,主办方非常有心地设计了范冰冰为王学兵颁奖,面对前女友,事先不知情的王学兵尴尬寒暄。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王学兵打趣《南都娱乐周刊》这个安排凸显了娱乐至上的宗旨,“没什么不好,我觉得很有趣,在台上我都没敢观察任何人。”但王学兵说,在台上来没来得及跟范冰冰多说,只表示这是一个公益奖项,他很在意。

  最近,搜狐娱乐目击范冰冰、李治廷在横店片场“同居”,似乎坐实了两人扑朔迷离的绯闻。王学兵被问到范冰冰的这桩新绯闻,态度大方地祝福他们,但问到他的看法时,则回避称不太方便评价。

  作为范冰冰公开过的男友,两人分手之后直到拍摄《白发魔女》才有交集。谈及此后的会不会再一起拍戏,王学兵认为两人都是职业演员,都可以。

  李立群谈“房东吸毒”语出惊人:被抓到是他们运气不好

  李小璐、霍思燕两位准妈妈在接受采访时,谈的更多的是孩子。本来作为压轴嘉宾的李小璐,为了能早点赶回家照顾小甜馨,还与主办方商量,调换了出场顺序。闺密霍思燕也刚刚生了儿子,谈起结娃娃亲的事,李小璐开玩笑说这要看杜江的经济能力,而杜江也表示下一代崇尚婚姻自由,要看孩子的意思,当然小甜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李立群在谈到最近的“房东吸毒”事件时,语出惊人:“被抓到是他们运气不好。”演艺人员中吸毒的只占一小部分,李立群认为这个事出来更值得担心的是这个社会,而且他也为人父母,很替房祖名柯震东的父母感到担心,也希望社会大众给年轻人改过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34725.shtml report 3161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新/视频)8月26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在京举办了明星公民5周年感恩盛典,范冰冰、李小璐、张歆艺、霍思燕、王学兵、杜淳、李立群等明星到场支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