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韵创作公益之曲 明星公民盛典用音乐鼓励

来源:搜狐娱乐
唐韵与钢琴搭档走红地毯
唐韵与肖瀛走红地毯

唐韵
唐韵

钢琴搭档
肖瀛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南都娱乐周刊在京举办明星公民五周年感恩盛典,范冰冰李小璐海清江一燕杜淳霍思燕等等众多明星亮相参与公益力量。著名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唐韵特别获邀现场与钢琴搭档肖瀛演奏了一首他花了一天一夜的时间特意为此次盛典全新创作,未命名的公益之曲,希望为这次公益盛典贡献自己的力量。

  著名青年小提琴家唐韵因陈凯歌电影《和你在一起》中走来的“刘小春”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近年来他在自己的古典音乐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与荣誉,并且还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室内弦乐组合乐团,给经典传统的古典音乐注入新的活力与创新。在出演完陈凯歌导演的电影之后,唐韵不仅到世界各地演出与学习,而且他也是十分热爱与关注公益事业,他自己也曾先后参与到很多场的公益演出中。

  据悉,这次在收到南都娱乐明星公民盛典的邀请后,唐韵并没有选择以往经典现成的曲子,而是独具特色地联合与自己的钢琴搭档一起努力,全新创作了一首公益之曲。唐韵介绍说,这首曲子中既有传统古典音乐的悠扬,也加入了创新的流行元素,更重要的是能够体现这次公益的主题元素,将公益的感恩之心融入到这美妙独特的旋律之中。而在现场当唐韵的小提琴音乐响起,并与钢琴合奏出犹如天籁般的音乐时,旋律直击观众内心。唐韵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同时也表示道,以后也将会多多参加公益活动,用音乐的美好去鼓励到更多的人。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9594.shtml report 2505 唐韵与肖瀛走红地毯唐韵肖瀛搜狐娱乐讯8月26日,南都娱乐周刊在京举办明星公民五周年感恩盛典,范冰冰、李小璐、海清、江一燕、杜淳和霍思燕等等众多明星亮相参与公益力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唐韵创作公益之曲 明星公民盛典用音乐鼓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