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金保姆》热播 毛俊杰优质女神玩转白领圈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剧照
毛俊杰剧照


毛俊杰剧照
毛俊杰剧照


毛俊杰、贾乃亮剧照
毛俊杰、贾乃亮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小康导演执导,正能量奶爸贾乃亮,优质女神毛俊杰,亚洲舞王至尊张佑赫,韩国氧气美女南奎丽,香港资深演员吕颂贤等联袂献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千金保姆》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一经播出,便成为职场菜鸟们争相膜拜的“圣经”,尤其是斡旋于商界大佬之间的职场间谍,毛俊杰饰演的苏妙妙,分分钟玩转白领圈的神技能,被网友尊称为“职场最IN利器”。

  优质女神玩转白领圈神技能之:投其所好 对症下药

  由南奎丽饰演的刁蛮总裁薛嘉宝,个性嚣张跋扈、不可一世,所到之处必定死伤无数,而助理苏妙妙不但能将谈话说的滴水不漏,交代事宜无懈可击,还能巧妙处理董事长跟“合约”丈夫的家庭矛盾,离不开四字箴言:投其所好,对症下药。

  优质女神玩转白领圈神技能之:灵活应对 处变不惊

  剧中,白领翘楚的苏妙妙不但是董事长的助理,更是卢董事、袁经理派去的商业间谍,周旋于三方商界大佬,既要争取董事长夫妻的信任,又要应对袁经理的利诱加威胁,还有窃取卢董事所需要的要害资料,非一般IQ、EQ所能达到的目标是也。事业想要芝麻开花节节高的童鞋们,要向女神多多学习:如何才能灵活应对、处变不惊。

  优质女神玩转白领圈神技能之:左右逢源 圆滑世故

  在前几日播出的剧集中,贾乃亮饰演的“合约”丈夫刚获得落跑新娘的丁点线索就跑来与苏妙妙共享;当江敏良罢当董事长,袁方首先想到的就是拉拢苏妙妙充当说客,卢董事更是无时无刻不在给苏妙妙打电话,不想错过薛嘉宝踪迹的任何蛛丝马迹。可见,苏妙妙在职场中的左右逢源、圆滑世故是有章可循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8361.shtml report 3749 毛俊杰剧照毛俊杰剧照毛俊杰、贾乃亮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王小康导演执导,正能量奶爸贾乃亮,优质女神毛俊杰,亚洲舞王至尊张佑赫,韩国氧气美女南奎丽,香港资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千金保姆》热播 毛俊杰优质女神玩转白领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