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捕》热映 曹炳琨让蔡相“神一样存在”

来源:搜狐娱乐
曹炳琨《四大名捕》饰演蔡相
曹炳琨《四大名捕》饰演蔡相


曹炳琨最新剧照
曹炳琨最新剧照


曹炳琨《四大名捕》剧照
曹炳琨《四大名捕》剧照


  搜狐娱乐讯 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系列最后一部《四大名捕3》正在热映,片中曹炳琨饰演的“蔡相”也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结局。片中,“蔡相”犹如一位幕后大BOSS,皇上也畏惧于他,极少出现却犹如神一样存在,而曹炳琨在整部片中的表现与这个角色的地位也画上了等号,戏份虽少,但每一次出现却犹如点睛之笔,令观众印象深刻,挥之不去。

  《四大名捕》迎来收官战 大BOSS蔡相终得一死

  曹炳琨饰演的蔡相这个角色在《四大名捕》中相当于“黑帮老大”的地位,从第二部开始露面,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一直都是神一样的存在。第三部中,蔡相一出现就面露凶相,因为他的专权直接导致皇帝的出走,并引发大结局的上演。正当观众认为,在这一部的故事中,在安云山面前苟且偷生的蔡相应该大展拳脚迎来崭新人生的时候,导演却让这个角色戛然而止,高超的武功还未得以施展,便猝不及防死于内部人之手,留给了观众一个死不瞑目的惨淡结局。

  从小荧屏转战大银幕 曹炳琨让小角色变亮点

  从《潜伏》中出演谢若林一战成名,实力派小生曹炳琨在小荧屏上可谓顺风顺水,短短几年内便从配角升为主角,且每个角色都带有自己的烙印。从小荧屏转战到大银幕,曹炳琨依然稳扎稳打,选择了自己最拿手的配角出场。在《四大名捕3》中,曹炳琨仅有三场戏的亮相,但每一次亮相都令人印象深刻。

  谈及自己如何让一个小小的角色变成影片亮点时,曹炳琨说出了自己的“独家秘诀”。“《潜伏》中,我只有28场戏,但很多人觉得我的角色很重要,因为我把戏做得很足,能够让人记住。《四大名捕2》中我的戏份更少,只有四场戏,依然让人记住了,也是因为我把戏做足了。电影跟电视剧不一样,没有那么多台词,所以要尽可能抓住每句有限的台词,把戏做足,而且要稍微过一点。对于我来说,主角和配角并没有区别,如果演绎的不是贯穿人物,我会选择做一个亮点,我认为我成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85035.shtml report 3781 曹炳琨《四大名捕》饰演蔡相曹炳琨最新剧照曹炳琨《四大名捕》剧照 搜狐娱乐讯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系列最后一部《四大名捕3》正在热映,片中曹炳琨饰演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四大名捕》热映 曹炳琨让蔡相“神一样存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