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妙》完美收官 杜俊泽期待挑战另类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杜俊泽 


  搜狐娱乐讯 央八黄金档热播剧《美妙的奇遇 情缘》日前完美收官,该剧由颖儿与杜俊泽联袂主演,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监制,堪称华丽。剧中饰演宫少峰的杜俊泽也因为出色的演技以及酷似吴彦祖的颜而人气看涨。获称情话男神封号的杜俊泽则表示希望下一次挑战一些另类角色,让演技大爆发。记者在周末采访到了杜俊泽,本人气质比电视上还好,举手投足间颇具男神风范。

  似吴彦祖:像谁不重要 这是起点

  细看杜俊泽,虽然眼神中是很像吴彦祖,但他其实比吴的长相更精致一些。他说,“像谁不重要,贡米刚出来像张柏芝,张柏芝刚出来,又被说像林青霞。其实我觉得像谁不重要,也不是一个演员的终点,这样只能是一个好的起点,一个好的起点被别人记住对自己也很好,无论方式是什么,大家觉得像我也不会去反驳, 我一点都不忌讳,大家可以尽情地说。但我希望总有一天大家可以因为一部作品而真正认识我,那个时候我会更开心。”

  永不沾毒:压力再大 要有好方式释放

  最近演绎圈中频频爆出吸毒丑闻,谈到此事,杜俊泽表示,也许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但他也呼吁大家在压力大时一定要选对解压方式,不要误入歧途,“在我们这个圈子,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压力,但要选择一个好的方式去释放,我的释放方式就是健身,我认为健身之后我流汗了我累了这就是一种最好的压力释放。我前一段还在微博写了这样一段话,今生不会沾毒,我也希望他们正视自己的错误,有一天把自己调整好,回到他喜欢的演艺事业。”

  尝试挑战:我愿意接演 另类角色

  谈到最近热播的《美妙的奇遇 情缘》,杜俊泽称这绝对是自己目前最喜欢的角色。宫少峰的高富帅形象加上风流倜傥的气质,他非常满意。不过问起接下来想要演什么样的角色,杜俊泽坦言,“其实我蛮想尝试另类角色的,比如在戏里面是一个暴力狂,有自虐倾向,又或者大男子主义很严重,很叛逆,各种情况我都想要尝试,这也是一种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80017.shtml report 2949 杜俊泽 搜狐娱乐讯央八黄金档热播剧《美妙的奇遇情缘》日前完美收官,该剧由颖儿与杜俊泽联袂主演,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监制,堪称华丽。剧中饰演宫少峰的杜俊泽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