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热播 陈威翰:做好接受质疑的准备

来源:搜狐娱乐
陈威翰 饰演 必清
陈威翰 饰演 必清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方美人和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陈威翰延续了他在《天天有喜》中“兔儿神”的逗比搞笑风,化身为灵隐寺的必清和尚,和陈浩民、林子聪并肩黄金三剑客,于人世间嬉笑怒骂,好不快活。不过,因为有前几版必清的珠玉在前,陈威翰塑造的必清一经亮相,便引来了观众的质疑,大家纷纷表示不太能接受新版的必清。面对批评,陈威翰大方表示:“在接下这个角色之前,就做好被批评质疑的准备。”

  珠玉在前 陈威翰:接受批评质疑

  《新济公活佛》讲述了济公(陈浩民饰)在人世间济世救人、降妖除魔、普渡众生的传奇故事。他一次回到天庭,刚好遇上鬼面观音上天界想偷取无缝天衣,意外造成许多罗汉落入凡间,济公遂下凡寻找诸多罗汉,进而阻止鬼面观音危害人间。并先后经历“临安织造署寻亲、朝阳长公主再现、乞丐王子反生基、重建将军英雄心、厨神宫门三绝结、无缝天衣现人间、怒斩凝玉生死劫、济公金梨赐良缘、邪不胜正大对决”等单元。

  剧中,陈威翰延续了他在《天天有喜》中“兔儿神”的逗比搞笑风,化身为灵隐寺的必清和尚,和陈浩民、林子聪并肩黄金三剑客,于人世间嬉笑怒骂,好不快活。不过,因为有前几版必清的珠玉在前,陈威翰版本的必清一经出场,便遭到了一些观众的质疑,他们纷纷认为必清不应该是这样的逗比搞笑,表示不太接受新版的必清。面对批评,陈威翰发表长微博,坦言面对质疑声:“在接下这个角色之前,就做好被批评质疑的准备,担心批评的声音否定自己的努力,却也因为付出了努力不能不在意大家的评价。”他还表示拍摄这部《新济公活佛》是他工作以来最开心的时光,并感激大家的批评让他更有动力,他会虚心接受与修正,激励自己的不足与缺失。

  观众:可以不爱 请勿伤害

  对于部分观众对新版必清的质疑,也有不少网友挺身而出为陈威翰出声:“可以不爱,请勿伤害。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在我看来,威威突破以往的形象饰演必清一角,努力付出都是有目共睹的,请尊重他,相信他后面一定可以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还有观众透露:“我只能告诉你们,威威饰演的必清是最接近原版的必清,只是没人知道而已。”

  剧中,陈威翰饰演的必清个性十分狗腿,尤其喜爱巴结广亮(林子聪饰),常与广亮一鼻子出气,共同对付济公陈浩民,由此黄金三剑客之间经常会互相“出卖”彼此,欢乐无穷。不过,据网友透露,必清陈威翰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会出现大反转剧情,原本呆萌逗比的必清和尚会摇身一变成为妖僧,霸气侧漏不止一点点。而呆萌搞笑的陈威翰究竟为何会变成妖僧?他、陈浩民、林子聪三人的关系又会出现怎样的逆转?让人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8380.shtml report 3529 陈威翰饰演必清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方美人和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