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茳加盟《卫子夫》 获制片人钦点出演驸马爷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茳
杨紫茳


  搜狐娱乐讯 由王珞丹、林峯、杨紫茳、周丽淇、沈泰、徐正曦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剧《卫子夫》将于8月20日登陆浙江、安徽和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汉武帝的第二任妻子卫子夫是如何打造出一个“和乐后宫”的过程。在剧中杨紫茳饰演的是汝阴侯夏侯颇,是平阳公主的第二任丈夫。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卫子夫》已经登陆三大卫视的黄金档,该剧由香港金牌制作人梅小青、导演刘家豪强力打造,两岸三地演员明星荟萃,阵容强大,不容错过。值得一提的是主演驸马爷夏侯颇一角的杨紫茳,大在批中戏北电帅哥明星竞选中,总制片人、总编剧梅小青一眼挑中气质不凡的杨紫茳。

  古装电视剧《卫子夫》剧组在选角的时候收到一张杨紫茳生活照,选角组将杨紫茳放在角色“曹时”的第一备选上,没想到总制片人梅小青看到杨紫茳照片后感叹:“不错,很帅啊。”当即拍板让杨紫茳饰演戏份最重的夏侯颇。就这样,杨紫茳从胆小怕事的“曹时”改演风流腹黑驸马爷“夏侯颇”,拍摄中,他的出色表演也得到了导演制片人一致认可。

  实力小生杨紫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后参与多部年代剧和红色励志剧拍摄,被广大观众认识。2008年参演电视剧《奶娘》首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吴顺海,受到了业界的一致肯定并为观众所熟知。出道多年,杨紫茳总在不断挑战自己,一直都在尝试着不同的角色,不管是《奶娘》里的“林国一”,还是《巾帼英雄穆桂英》里的“杨四郎”,毕业后杨紫茳的路一步一步走的都很扎实,相信《卫子夫》中的杨紫茳会带给观众新鲜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1746.shtml report 2930 杨紫茳搜狐娱乐讯由王珞丹、林峯、杨紫茳、周丽淇、沈泰、徐正曦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剧《卫子夫》将于8月20日登陆浙江、安徽和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汉武帝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