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靖宇杨志刚合作《勇敢的心》 哥俩承包传奇剧

来源:搜狐娱乐
哥俩承包传奇剧 真英雄惺惺相惜
哥俩承包传奇剧 真英雄惺惺相惜

  搜狐娱乐讯 76集传奇巨制《勇敢的心》已于8月21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作为年度传奇大剧,不仅有年代剧之父郭靖宇编剧加导演的心血灌注,更是集合了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寇振海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郭靖宇与杨志刚这对“黄金搭档”心怀《勇敢的心》再战传奇战场,作为鲜有的导演和演员的兄弟组合,两人配合默契,完成了一部部郭氏传奇,细数这一对的荧屏情缘可算也是一场“传奇”了。

  荧屏黄金搭档成新宠,郭靖宇杨志刚赚足观众缘

  其实在娱乐圈中,“家族品牌”一直存在,例如姜文姜武兄弟两,大S小S,不过以往兄弟或者家人之间往往各忙各的,且荧屏表现迥异。然而郭靖宇和杨志刚两兄弟却通过不断的合作打造了自身的“家族品牌”,两人合作13年,从最开始的《刀锋1937》到近年来的《铁梨花》《红娘子》《打狗棍》,郭靖宇作为导演的作品中都少不了杨志刚的影子。郭靖宇在一次次创造传奇剧收视神话的同时,也捧红了弟弟杨志刚。杨志刚饰演的多数角色并非主角,有《铁梨花》中洋溢着狠劲的张吉安,有《红娘子》中亦正亦邪的梅贤祖等,但是都是张力十足。在各种角色的磨砺中,此次郭靖宇终于令杨志刚宝剑出鞘,独挑大梁成为《勇敢的心》的主角,有了之前传奇剧的铺垫,这对黄金搭档必将掀起一阵传奇风暴。

  郭杨组合再合作《勇敢的心》,真英雄惺惺相惜

  《勇敢的心》是郭靖宇和弟弟杨志刚合作13年中的第11部作品,兄弟二人合作包揽电视剧三大核心力量,导演、编剧、主演。与《打狗棍》讲述自己家族故事的大背景不同,《勇敢的心》虽然在情感上还是延续了家国情怀的主题,但是整个故事横跨了西阳镇、汉口、热河三个阶段,融合了武侠、战争等多种元素,将侠、军、匪三大气势展现得恢弘淋漓。这部当之无愧的男人戏由杨志刚担当主角,有一千两百场戏。对此,郭靖宇说,自己启用杨志刚并非是因为血亲关系,而是杨志刚演技确实过硬。而杨志刚更在微博中表示“这是我首次在哥哥的戏中担当绝对男主演,我把我对表演的理解,会用的技巧全部的用在了霍啸林身上。这个角色是我从艺十多年来演的最好的,最精彩的作品”。

  哥俩承包传奇剧,杨志刚愿为哥降片酬

  郭靖宇在过去的5年中,自编自导了5部年代传奇剧,且收视率不菲。以《铁梨花》、《打狗棍》为代表的传奇大剧成为当年最火的国民剧。打下郭靖宇品牌烙印的年代剧不仅历史质感浓厚,更具有鲜活硬气的个性特征。有着亲兄弟的心有灵犀,有着长期合作的角色把握,郭靖宇和杨志刚再次心怀《勇敢的心》亮相荧屏。而投资1.4亿的大剧《大秧歌》也正在拍摄当中,面临明年的传奇剧市场和风云变化的政策应对,郭靖宇坚持实打实的硬性制作标准,而杨志刚也自愿为哥降片酬。兄弟两人共打传奇剧江山,也成就了荧屏佳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5746.shtml report 3410 哥俩承包传奇剧真英雄惺惺相惜搜狐娱乐讯76集传奇巨制《勇敢的心》已于8月21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作为年度传奇大剧,不仅有年代剧之父郭靖宇编剧加导演的心血灌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