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夫妻《爱囧》曝真实面 王弢赌气怒摔勺子

来源:搜狐娱乐
刘璇面露不悦
刘璇面露不悦

  搜狐娱乐讯 刘璇王弢真人秀节目现场闹矛盾,王弢在饭桌上生气摔勺子——昨晚播出的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播)中,刘璇和王弢首次在镜头前闹别扭,一贯温柔体贴的阳光暖男王弢也大发脾气,现场气氛一度陷入尴尬。此次的囧途精彩纷呈,无论联手挖蛏子、海边晚餐还是夫妻默契大考验等后续情节,接踵而来的囧途惊喜让观众们看到了明星夫妻在真实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此前,刘璇和王弢在节目中发生争执的视频片段已经在网上曝光,在昨晚播出的节目正片让观众们看到了小夫妻闹矛盾的全景图:王弢因买饭耽搁了一些时间而被刘璇责怪,一向温柔开朗的他面对刘璇的误解和当众指责,不禁生气黑脸还当场怒摔勺子。一些只看了视频片段的网友在微博留言质疑王弢为什么变得脾气这么差了,王弢则在节目里坦言被刘璇误解“一方面觉得委屈,一方面又觉得没面子”,作为家里的大男人他难免会有些生气,而在自己有情绪的时候,没必要在老婆面前隐藏,他认为只有相互之间能够坦诚相对才是正确的夫妻相处之道。

  一段小插曲之后,三对明星夫妻来到了具有“韩国新西兰”之称的泰安,在这里他们接受了节目组安排的夫妻默契大考验,把夫妻间的另一面展现给观众。节目中,每对夫妻背对背在题板上写下节目组提出问题的答案,夫妻俩答案相同才算过关。节目组显然没有放过这个难得的八卦机会,“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第一次看的电影是什么”等问题直指夫妻间的小秘密,大有一探嘉宾情史的架势。据在场的工作人员爆料,这次夫妻默契答题考验的结果非常出人意料,每对夫妻都有答案不同的时候,甚至有一对明星夫妻每道题的答案都不同!

  其实无论是刘璇王弢之间因小事爆发的小矛盾,还是每对夫妻之间意外“搭不上线”的不默契,其实都是夫妻间常有的事,现实生活中的夫妻关系不是童话故事,共同面对一些磕磕碰碰比幻想中的完美无缺更有意义,明星夫妻也不例外。就在昨晚节目播出之时,一些观众还因王弢刘璇夫妇的小矛盾引发一场关于“夫妻感情六面体”的有趣讨论,关注《真爱在囧途》的观众和这些明星的粉丝们把陈赫对许婧的依赖、王铮亮对文薇的呵护、王弢和刘璇之间的相互扶持都总结到“感情六面体”之中,三对夫妻中每个人都有各自独特的一面,也成为关注他们的观众尤其是夫妻观众思考自省的对象。有观众留言评论道:“夫妻感情是多面的,有浪漫甜蜜,就必然有苦恼气愤,这些种种的情感就构成了六面体,只有经历了每一面的磨砺才能懂得夫妻的含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50752.shtml report 1603 刘璇面露不悦搜狐娱乐讯刘璇王弢真人秀节目现场闹矛盾,王弢在饭桌上生气摔勺子——昨晚播出的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播)中,刘璇和王弢首次在镜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