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友爆料:皮特不爱朱莉 因为孩子才未分离

来源:环球网
好友爆料:皮特不爱朱莉
好友爆料:皮特不爱朱莉


  环球网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的好友罗恩-帕特昨日爆料,皮特并不爱安吉丽娜-朱莉,但看在6个孩子的面子上也不会离开朱莉,因为这样会伤害他的公众形象。

  帕特先生在首次深入谈到与皮特的多年交情时,爆出了上述惊人发言。他还坚持称,皮特仍然爱着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但皮特可能已与39岁的朱莉秘密结婚,而这对夫妇将再养育3个孩子。

  实际上,帕特是经安妮斯顿介绍认识了皮特。帕特曾预言皮特在2005年出演《史密斯夫妇》时将遇到一位改变其命运的人。就在那一年,皮特离开了安妮斯顿而选择了朱莉。

  当被问及皮特与朱莉是否仍然相爱时,帕特先生回答道:“问题不在皮特爱或不爱朱莉,关键是他对6个孩子有承诺,他必须信守对孩子们的承诺。而他爱不爱朱莉则是另一回事。皮特是那种他认为正确的事便坚持去做的人,是一个有担当的男子汉。”

  “我认为朱莉小姐非常聪明,她困住了皮特,但皮特不在乎,因为他很爱孩子们。设想一下,如果你是一位巨星却因抛弃了詹妮弗-安妮斯顿而为人诟病,你现在会再抛弃6个孩子吗?这样你置自己的公众形象于何地?于是你就只能被困住了。”

  “不仅是皮特,名人都十分看重自己的形象。”帕特先生说,他还表示这对夫妇将收养更多孩子“对于这点我十分肯定,我想他们将养育9个孩子。” 皮特和朱莉在2012年公布了他们订婚的消息,而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个杂志采访中,朱莉谈到与皮特的关系时表示:“我从未想过我会有孩子,我从未想过我会陷入爱河,我也从未想过会遇到对的人。来自一个单亲家庭,你可能会把美好的婚姻当做一个童话故事,你也不会去积极寻觅它。”

  这对情侣仍目前未宣布任何婚礼计划,但帕特认为他们的婚宴可能已经秘密举行,如果还没有的话,也快了,可能就在未来的几个月里。

  除了透露他预见了皮特朱莉之恋,帕特否认了他建议皮特离开安妮斯顿的谣传。“皮特的离开完全是他自己的决定。我只是问了他一些设想如果离开后的问题,我没有让他离开安妮斯顿而选择朱莉” “我只是将问题分析透彻然后让他们自己做决定,我不认为皮特讨厌安妮斯顿或,我认为他始终爱着她,但他们面前有重重阻碍。”

  目前皮特与朱莉的经纪人尚未对帕特的言论做出回应。(实习编译:巫峡 审稿:李宗泽)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8719.shtml report 2819 好友爆料:皮特不爱朱莉环球网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的好友罗恩-帕特昨日爆料,皮特并不爱安吉丽娜-朱莉,但看在6个孩子的面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好友爆料:皮特不爱朱莉 因为孩子才未分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