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旅途尽显好脾气 娇妻安娜力挺刘烨

来源:搜狐娱乐
“花样”旅途刘烨尽显好脾气
“花样”旅途刘烨尽显好脾气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代际沟通真人秀《花样爷爷》的旅程临近尾声,“挑夫”刘烨与四位爷爷在旅行的嬉笑怒骂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节目组日前在采访中透露刘烨在硬汉形象的背后隐藏着温柔的一面,与性格迥异的四位爷爷共处十多天,刘烨可谓忍辱负重尽心尽责。“可以说是369度无死角的好男人”。在本周日(24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爷爷们也将用自己的方式来回馈这位耐心,尽责的“挑夫”。

  节目组正名:忍辱负重不摆谱

  在最近几期的《花样爷爷》中,观众们发现刘烨的情绪有着较大的波动,时而将自己一个人关进小屋,时而需要爷爷们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开导。然而节目组则要为刘烨正名,称刘烨是天生的好脾气。

  节目的执行总导演李文妤在采访中透露,爷爷们与刘烨存在观念上大大小小的矛盾,但终究都在刘烨的无声中化解了,据她爆料,旅途中即使是给人以淳朴、可爱形象的雷恪生也曾向刘烨恶言相向:“一次花样旅途中,由于刘烨指错了路,雷恪生当时情绪激动,就严肃地指责了刘烨一句。挨骂后的刘烨只是默默认错,没有丝毫的埋怨。”

  节目组工作人员在回忆刘烨在旅途中的经历时也称赞,刘烨虽是一个东北的硬汉,性格直来直去,但一直很好相处:“期初在旅程开始之前,我们担心他从没吃过苦,会摆明星架子,可当他做挑夫的日子里,却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刘烨脾气非常好,是个360度无死角好男人。”

  娇妻力挺:夫妻协力合当“挑夫”

  在上一期节目中,刘烨谈及妻子安娜时这样说道:“安娜是我第三个女朋友,我们在一起是,期初会因为文化不同而争吵。之后就不会了,她特别懂事。”

  据工作人员透露,刘烨带爷爷们去到尼斯家中做客时,并没有将旅途的劳累跟妻子倾诉,但作为最亲近的人,安娜还是看出了不一样,她曾悄悄询问过总导演,“刘烨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或是不开心。”当得知是因为要同时照顾好四位爷爷的压力不小,贴心的安娜便在临行前偷偷嘱咐四位爷爷,“刘烨不善于表达,爷爷们多体谅体谅他。有需要的地方我也会帮忙”。但实际上,刘烨则从未主动向安娜抱怨过旅途中的任何不顺利,反而总会在第一时间与老婆分享自己看到的美景。

  爷爷称赞:“挑夫”称职心思细

  《花样爷爷》的旅途已临近尾声,在本周日的节目中,爷爷们和挑夫的感情也更为深厚。在结束伯尔尼的一天行程后,爷爷们提议第二天让刘烨在旅馆好好休息,他们则各自分散活动。然而,难得半日闲的刘烨却坚持要外出给爷爷们亲自挑选礼物:哪个爷爷爱喝咖啡、哪个爷爷爱写日记,刘烨将一路以来爷爷们的喜好都一一记在心上,给每个人的礼物都正对胃口。挑夫的细心与体贴也渗入了整个瑞士行,一向惧高的刘烨听闻要坐直升机时瞬间面露男色,但在看到爷爷们充满期待的眼神之后,最终还是爽快答应,自己“恐高”的秘密在爷爷们面前也只字未提。

  四位爷爷也用行动感谢辛苦一路的“挑夫”。一向“甘为人后”的秦汉不仅替刘烨揽下了买菜的任务,还主动提出亲自下厨;曾江爷爷听说挑夫晚餐最想吃羊排,也专程去超市为刘烨选购,满足他这个简单的心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36244.shtml report 3579 “花样”旅途刘烨尽显好脾气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代际沟通真人秀《花样爷爷》的旅程临近尾声,“挑夫”刘烨与四位爷爷在旅行的嬉笑怒骂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节目组日前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