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文拒冰桶挑战:要节约用水!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待嫁老爸》在北京举行先导发布会。
电视剧《待嫁老爸》在北京举行先导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小明/视频)8月20日下午,正处在拍摄阶段的电视剧《待嫁老爸》在北京举行先导发布会,导演曹慧生携主演王志文、朱丹、刘蓓、陈好、白卉子、刘恩佑、邓伦等出席。在随后的群访环节,谈到时下圈内热门的“冰桶挑战”,王志文却表示自己并不会参加,“也挺反对的,先省点水,再把问题解决了。”而对于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王志文则,“改正错误后还是好同志。”

  在电视剧《待嫁老爸》中,王志文不仅单身抚养处于叛逆期的女儿,还要同时面对朱丹、刘蓓、陈好分别塑造的三个不同类型女人的“情感夹击”,情节十分逗趣。发布会现场王志文吐露心声,称从来没有在电视剧中这么丰富过,一个戏里面要面对三类女人,“人物关系比较复杂,碰到的事儿也比较多,但拍摄还是井然有趣。”至于剧中和谁的火花碰撞更多,王志文称都火花四溅,“就是要留神以防溅一身血。”而谈及与朱丹戏外年龄差距15岁,戏里还要扮演一对情侣,王志文却幽默地称,没有反差,“实际年龄并没有那么多。”

  眼下,章子怡黄晓明李冰冰等圈内明星纷纷投身一项名为“冰桶挑战”的慈善公益活动,被点名的艺人通常会用冰水浇湿全身。谈到这一圈内比较时髦的话题,王志文却称不知道这样的事情,但即便被点名挑战,自己也不会参与,“首先要节水,美好的愿望不一定要假借一些形式来做,有那份心做实际的事儿就够了,我听到浇水的时候,就挺反对的,先省点水,再把问题解决了。”同样一旁的刘蓓认为,自己的态度与王志文一致,“对于现在的生态资源,我是特别的舍不得,包括在家里也是随手关灯,听到水管漏水的声音,我的心跳都会加剧一下。”

  至于前几日,房祖名、柯震东等年轻艺人爆出的吸毒事件,身为前辈的王志文在接受采访时也称,只要他们改正错误,也应该给他们机会,“改了还是好同志,但老犯那就不行,总之是一件不好的事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26125.shtml report 3230 电视剧《待嫁老爸》在北京举行先导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小明/视频)8月20日下午,正处在拍摄阶段的电视剧《待嫁老爸》在北京举行先导发布会,导演曹慧生携主演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王志文拒冰桶挑战:要节约用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