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为苍生半美人》赞朱晓渔演技夸能“变态”

来源:搜狐娱乐
“木府王子”变身大反派
“木府王子”变身大反派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横店、象山两地热拍的古装青春偶像剧《半为苍生半美人》汇聚朱晓渔、何晟铭、李依晓等当红明星,演绎神医华佗精彩起伏的人生传奇。剧中,“花样型男”朱晓渔,一改往日痴情善良的荧屏形象,饰演反一号吴成。他在剧里处处给何晟铭饰演的华佗作梗,抢女人、抢工作、抢前途,成了典型的邪恶大反派。谈及朱晓渔的形象转变,该剧导演、曾执导过《美人心计》、《倾世皇妃》等热播剧的梁辛全称赞:“好的演员能做到随时调整状态,朱晓渔就是这样,能收放自如。”

  土司王子穿越三国 朱晓渔成腹黑中药达人

  俊帅儒雅的朱晓渔曾是两年前央视热播大剧《木府风云》中的木府王子木增,那时的他纯情善良、忠肝义胆。此次,土司王子一下从明末穿越到三国时期,成了神医华佗的二师兄吴成,化身腹黑恶人,毕生致力于算计华佗。在《半为苍生半美人》中,朱晓渔首次尝试“黑人”——黑兄弟,黑妻子,黑师傅,黑同僚,无所不黑,无所不害。

  对此,朱晓渔介绍,首次扮演“腹黑恶人”,他提前做了很多功课。无论是基础中药知识,还是盘算阴谋的眼神,朱晓渔私下认真钻研,潜心设计,“希望演出的坏人摆脱平面化”。在拍摄现场,朱晓渔结束了一场与何晟铭的对手戏后,就说道:“刚刚戏里我又给华佗下了套,晟铭恐怕又要吃苦头了。”

  黑心医生片场撒汗 导演赞荧屏男神好演技

  该剧拍摄正值酷暑,朱晓渔等演员每场戏都要穿着厚重的戏服,戴着密织的头套,条件十分艰苦。但朱晓渔却认为这些不利反而给了他拓展表演思路的机会。他说:“现在天气热,我们演对手戏,就无法使用大量动作。因为这样汗水会让脸上的妆花掉,不得不停拍补妆。这就对我们有了更高的要求。”朱晓渔表示,受这些制约,他自己在戏里设计了很多眼神、手势、小动作来表现吴成的阴险,借鉴了许多舞台表演,例如京剧的形式,收获奇效。

  梁辛全导演则毫不吝惜地肯定了朱晓渔的演技。他在褒奖朱晓渔专业素养的同时,更对其演出中的“灵性”大加称赞。梁辛全导演表示在很多场戏中,总能“非常灵活地调整状态”。比如:朱晓渔对何晟铭时会平视、压低嗓音;对李依晓时则会含情柔声,体贴关怀。朱抓住了吴成不同情境的心理变化,“演活了剧本里的人”。梁导坦言:“晓渔是我遇到的青年演员中不可多得的才俊,既有天赋,又有韧性。可以预见,吴成这个角色一定会因朱晓渔的演绎成为荧屏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1265.shtml report 1556 “木府王子”变身大反派搜狐娱乐讯正在浙江横店、象山两地热拍的古装青春偶像剧《半为苍生半美人》汇聚朱晓渔、何晟铭、李依晓等当红明星,演绎神医华佗精彩起伏的人生传奇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