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上演虐恋 杜若溪奉献婚前亲热戏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扮演梅九哥
杜若溪扮演梅九哥


杜若溪与杨志刚
杜若溪与杨志刚


  搜狐娱乐讯 由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肖茵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勇敢的心》即将登陆卫视开播,近日各位主创在京参加江苏卫视发布会提前为观众解读精彩剧情。女主角杜若溪现场透露了戏中所饰演的“梅九哥”与杨志刚饰演的霍啸天,在剧中上演的“民国虐恋”。

  《勇敢的心》中, 杜若溪饰演的梅九哥,身为全剧唯一没有被男主角霍啸林迎娶的女人,和男主角之间的虐恋,成为全剧亮点之一。在发布会上,杜若溪笑言,郭靖宇导演对梅九哥一角有很多的偏爱。她说:“这个角色很完整——她在戏的前段是一个戏剧名伶,在舞台上光芒四射,千娇百媚,让众多男人追逐,充满女人味;而到中期,她成为黑社会老大的女人。在戏中她和霍啸林是唯一两情相悦、相爱到死的一对,剧情‘虐’在他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梅九哥因为想念霍啸林,经常脱下女装,换上男装和礼帽,假装霍还在自己身边,所以江湖人称“梅九哥”。而后期,梅九哥又成为土匪的压寨夫人,仍然爱着霍啸林。” 杜若溪饰演的这一角色身世几度沉浮,命运几经波折,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女王复仇记”。

  在发布会现场,杨志刚也笑称,自己之前和搭档杜若溪合作过三部戏了《铁梨花》、《红娘子》和这一部,过程中发现杜若溪越来越漂亮了:“之前《铁梨花》中她演坏人,可能相由心生,我并不觉得很漂亮,哈哈哈,后来《红娘子》中杜若溪很惊艳,白孔雀一角是戏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部戏中我觉得她更加漂亮了。

  当问及杜若溪老公严屹宽是否会对亲热戏吃醋,杨志刚现场调侃:“杜若溪婚前的床戏吻戏全都献给了我。” 杨志刚爆料说,自己和杜若溪每一次拍激情戏的时候,都正好赶上严屹宽来探班,杨志刚开玩笑表示:“我本来就不会演这种戏,看着严屹宽,就更不会演了,但是严屹宽很够意思,晃荡一圈看看剧本,知道有亲热戏,就偷偷走掉了。” 杜若溪更是表示,丈夫严宽也是很专业的演员,非常能够相互理解,这对她的工作的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6382.shtml report 3029 杜若溪扮演梅九哥杜若溪与杨志刚 搜狐娱乐讯由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肖茵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勇敢的心》即将登陆卫视开播,近日各位主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勇敢的心》上演虐恋 杜若溪奉献婚前亲热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