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临时同居》北京首映 张家辉长叹:吸毒不好

来源:搜狐娱乐
《临时同居》北京首映 

 张家辉长叹:吸毒不好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新/视频)北京时间8月18日,电影《临时同居》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张家辉、郑秀文、欧豪胡杏儿出席。现场,张家辉为即将过生日的郑秀文送上蛋糕作为贺礼。另外,此前曾为世界杯冠军归属问题打过赌的欧豪现场表演平板支撑,算是还上了欠张家辉的“赌债”。被问及近期演艺圈多位明星因吸毒被抓一事,曾主演过《扫毒》的张家辉意味深长地说,“吸毒不好”。

  众人联合“整”欧豪 欧豪喊爽

  8月18日,电影《临时同居》在北京举行首映礼,随着此前多款人物介绍以及预告片的发布,影片的故事内容也变得更加清晰。

  首映礼现场,主持人特意回放7月3日在北京举办的“空中轰趴”中张家辉与欧豪豪赌世界杯的片段。按照约定,赌输的欧豪要在首映礼现场做足3分钟的PLANK, 此前一直积极准备的欧豪竟假装闪躲“调戏”起主持人,调皮可爱的模样引得在场粉丝不断尖叫。导演卓韵芝为粉丝谋福利,要求亲自监督欧豪完成PLANK,伴随着在场粉丝呼喊声,欧豪直接原地做起PLANK,直呼感觉很爽。

  郑秀文谈同居:马桶会很忙

  对于片方打出的“临时单身,同居有理”主题,郑秀文分享了自己对于同居的看法:“要懂得分享”,同时还打趣道“空间被占了一半,会很挤,马桶也会很忙吧”而她在片中的“情敌”胡杏儿曾在港剧《冲上云霄》中饰演一位地勤人员,此次在《临时同居》中终于过了一把空姐瘾,感谢导演的同时也不忘为《临时同居》里的角色:“我的角色因为不满意房子的大小,而选择离开男朋友,很多人都说这个角色很现实,会惹人很讨厌,但是我觉得她还是很爱阿龙的,两个人也到说结婚的地步,有的人想的很现实,想过好的生活,这不能说是错的。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吧。”

  张家辉送蛋糕为天后庆生

  首映礼第二日即为天后郑秀文的生日,张家辉在现场贴心地为郑秀文送上钥匙造型的生日蛋糕,邀请在座的所有人提前为女主角庆生,被问及为何蛋糕形状是钥匙时,影帝不改幽默本色:“因为sammi在电影里面因为房子受了很多苦,所以就送一把豪宅的钥匙给她咯。” 当主持人问道天后是否排斥过生日时,郑秀文笑言“非常喜欢过生日,过生日对于我来说就像呼吸一样。”众主创及粉丝献唱的生日歌,郑秀文许下生日愿望,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并透露明年出唱片的计划,许愿完毕,郑秀文拿起蛋糕上的大钥匙挑起蛋糕喂到张家辉嘴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65052.shtml report 3889 《临时同居》北京首映  张家辉长叹:吸毒不好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李新/视频)北京时间8月18日,电影《临时同居》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张家辉、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