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拘细节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年8月初,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通过群众举报获悉,一孙姓男子在京有涉毒嫌疑。经工作,禁毒总队会同东城分局于8月14日,在东城区将孙某(男,36岁,北京人,助理),陈某某(男,32岁,香港人,演员,尿检呈大麻类阳性)、柯某某(男,23岁,台湾人,演员,尿检呈大麻类阳性)等多名涉毒人员查获。

  房祖名住所缴获大麻100余克

  经初步审查,陈某某、柯某某对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随后在陈某某住所内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警方连续工作,于次日凌晨在西城区一小区内将涉嫌向陈某某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33岁,北京人,无业,尿检呈冰毒、大麻类阳性)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大麻11克。

  房祖名被刑事拘留 柯震东被行政拘留

  目前,陈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孙某、宋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东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柯某某因吸食毒品被东城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北京市今年以来查获7800余名涉毒人员

  北京市吸毒人员的增幅每年在10%以上。吸食毒品涉及的人群也比较广泛,滥用毒品,特别是滥用冰毒等合成毒品在快速增加,毒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禁毒工作任重道远。根据对今年以来查获的7800余名涉毒人员进行分析,北京籍占34.4%,其余为京外籍。从年龄结构看,18至35岁人员占70.3%;36岁以上人员占28.6%。

  柯震东经纪公司声明:很遗憾 郑重对不起

  8月18日晚,柯震东所在经纪公司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发表声明,表示全公司上下非常痛心,旗下艺人柯震东辜负粉丝的喜爱,公司也责无旁贷,真诚说对不起。

  发稿人柴智屏在声明里说:

  8月16日星期六晚上,当经纪人焦急告诉我,昨天整晚找不到柯震东,传闻他因吸毒在北京被抓,我根本不能相信,公司再三声明,年轻人出去不管怎么玩,绝对不能接触毒品,震东也曾当我面说:我答应母亲绝对不吸毒!

  我今天下午在北京律师的陪同之下,去了北京东城拘留所,电脑里没有柯震东的任何资料,我抱着一丝希望相信是误传而离开。在这些过程中,我所得到的有关柯震东的消息,跟大家一样,从内地各大媒体,被“证实”柯震东已被拘提。

  直到今晚6点半,接到公安机关电话,告知将会以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14天,很快就可以让直系家属探视。听闻此事,几近崩溃。

  我们是柯震东事业上的家人,在他事业成长之中疏忽了他的生活教育,一直期许他能自律自爱,但是他却做出错误的行为,最坏的示范。全公司上下与家人都非常痛心,现在证实,他真的犯了错,就该承受法律的责任,但身为艺人的他,漠视了社会大众的期待,辜负了家人与公司对他的爱,伤了支持他爱护他的影迷们的心,年少轻狂不是借口,虽然我们完全无法原谅他的行为,但我们对柯震东的错误责无旁贷,请让我们向社会大众郑重的道歉,说一声对不起!

  【房祖名简介】

 

  房祖名,别名陈祖名,1982年12月3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祖籍安徽芜湖,中国男演员、歌手。父亲是香港武打明星成龙,母亲是台湾电影演员林凤娇。

  【柯震东简介】

 

  柯震东,原名柯家凯。台湾演员、歌手。2011年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男主角柯景腾一炮而红,并凭此片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和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56033.shtml report 4311  2014年8月初,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通过群众举报获悉,一孙姓男子在京有涉毒嫌疑。经工作,禁毒总队会同东城分局于8月14日,在东城区将孙某(男,36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