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赞范世琦“天才” 借《美男子》转战影视圈

来源:搜狐娱乐
 范世琦借《美男子》转战影视圈

  搜狐娱乐讯 曾以“人气快男”身份闻名全国的范世琦,近日因出演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而备受外界关注。首次触电偶像剧的他,凭着自己惊人的演绎天赋在剧中大秀演技,全心饰演的角色赢得了无数观众的青睐与喜爱,更是因此被导演组大赞“天才”。帅气的外形加之颇具潜力的实力派演技,范世琦成功借《美男子》从歌手转型,一举转战影视圈。

  范世琦首次触电偶像剧 演技爆发获赞“天才”

  尽管之前有参演过网络微电影,但要说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绝对称得上是范世琦的首部处女作。而对于他在剧中饰演的“何小歉”一角,范世琦本人曾表示,“无论是性格特点还是说话方式都与生活中的自己非常相似,几乎是本色出演”。就连幕后的工作人员也爆料称,范世琦私底下最爱耍宝卖萌,这一角色非他不可。然而此次不同于一般的青春偶像剧,《美男子》全程充满着超能悬疑的惊悚元素,演起来难度也实为不小。但首次触电的范世琦,在片中的演技彻底大爆发,超能光环下的逗比小艺人角色被他诠释得非常完美而到位,而他也凭此赢得了无数观众的掌声与好评。甚至该剧的导演也不止一次地对外夸赞,“范世琦虽为演员中的新人,但他在这方面相当有天赋,演起戏来竟然完全不输张翰这些资深演员,简直堪称天才!”

  快男出身人气爆棚 借《美男子》成功转战影视圈

  去年暑假,范世琦因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而受到全国观众的瞩目,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他在成为快乐男声六强后,便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而在此之前积累的超高人气更是在一瞬间爆棚,迅速将他推上了当红偶像的位置。记得早前范世琦接受记者采访说起未来的发展时,他就曾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涉足影视圈,也希望能从偶像剧开始接拍一些影视剧。而如今终于凭借自己惊人的演绎天赋出演《不一样的美男子》,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赞赏与认可,范世琦也算是顺利从歌手转型,以不可抵挡之势成功跨入影视圈。据媒体透露,近日在参加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综艺录制时,范世琦更是将自己身上的喜剧天分展露无遗,根据不同剧本和场景临场发挥,直让在场的观众爆笑连连,不断拍手叫好。相信这样一位有形象有天赋还有野心的全能型新锐演员,也定能在转战影视圈后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51717.shtml report 1477  范世琦借《美男子》转战影视圈搜狐娱乐讯曾以“人气快男”身份闻名全国的范世琦,近日因出演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而备受外界关注。首次触电偶像剧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导演赞范世琦“天才” 借《美男子》转战影视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