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湘富态十足要生二胎 Angela被问体重当场气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8月17日)晚21:08,李湘和携女儿王诗龄(Angela)亮相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面对江湖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湘姐以及人气爆棚的Angela加盟,舞台上的20位小萌宝彻底淡定不住!为了博取Angela的青睐,萌宝们使出浑身解数纷纷上演各路绝活,现场热闹非凡!不仅如此,缺席数周的六六老师本周也将回归《妈妈》的舞台!

  李湘不愿女儿进入演艺圈 是否要二胎看Angela意愿

  现在哪个萌娃人气最高?答案也许就是Angela!而此前“李湘怀孕了,Angela要有弟弟了”的传闻一度让粉丝们担心“Angela的爱被剥夺”,看来Angela已然抢了妈妈的风头,成为万众瞩目的小明星!

  本周《妈妈听我说》李湘携爱女Angela出席,在被问及是否有要二胎的打算时,李湘也大方表示有这个计划,不过会尊重Angela的意愿,不会让其失宠。针对Angela是否会踏进娱乐圈,李湘则表示并无此意愿,“自从去年《爸爸去哪儿》播出后,有一些活动,想让Angela参与。但是我们也是会衡量,看她是不是会开心。”在李湘看来,家长为孩子规划的并不一定就是孩子的未来,“等她慢慢长大以后,我想她自己的事情她会自己做主的!”

  萌宝斗舞竞争Angela礼物 被问体重Angela当场气哭

  Angela此次来到《妈妈听我说》,也得到了现场20位小萌宝的热烈欢迎和追捧。为了得到Angela的礼物,现场的萌宝们大秀才艺,极力展现自我,瞬间将《妈妈》的舞台演变成一场精彩绝伦的舞林大会。萌宝们的劲爆街舞更让现场的乐嘉和李湘目瞪口呆。面对3号肉丸子的卖力演出和乐嘉的怂恿,Angela甚至献出了自己的甜蜜之吻。

  一向乖巧可爱的12号格格却接连对Angela的体重提出了疑问:“我想问一下Angela,你的妈妈经常给你吃很多东西吗?经常给你吃很多东西吗?我感觉你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的胖。”原本乐呵呵的Angela当场被气哭,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尴尬的乐嘉连忙拉着肉丸子打起了圆场:“肉丸子,你喜欢不喜欢Angela?你觉得Angela是像她说的这样吗?”同样肉肉的“肉丸子”当然是支持Angela的:“NO!胖人有胖子的样,肉肉的挺可爱的呀。”

  Angela能否转涕为笑?现场还发生了哪些囧事?本周日(8月17日)晚21:08分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让我们一起期待答案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7538.shtml report 3048 搜狐娱乐讯本周日(8月17日)晚21:08,李湘和携女儿王诗龄(Angela)亮相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面对江湖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湘姐以及人气爆棚的Ange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