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酷爸俏妈》北京探班 李光洁赵子琪再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赵子琪
赵子琪

赵子琪
赵子琪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李光洁、赵子琪、高亚麟、佟丽娅等联袂主演的情感都市剧《酷爸俏妈》正在北京热拍。昨天制片方组织了首次媒体探班见面会,李光洁、赵子琪、高亚麟、佟丽娅悉数亮相。李光洁赵子琪再次牵手出演前度。

  《酷爸俏妈》是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这是他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门第》之后再次创作的家庭都市题材的电视剧。该剧着重讲诉了孙大雷(李光洁饰)与妻子苏芸(赵子琪饰)离婚后,苏芸突然要去上海工作一年,决定把孩子交给孙大雷照顾。孙大雷是一个狂放不羁的男人,不懂得照顾孩子,一时无法适应想逃避,而苏芸的男朋友黄新华(高亚麟饰)主动承担起照顾孩子的任务,黄新华在追求苏芸的途中,磕磕绊绊。

  赵子琪饰演的苏芸是一个倔强要强、知性干练的时尚辣妈。她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每天的穿着都很讲求,是个气场很强的女人。和孙大雷结婚后,她曾经以做一名贤妻良母为人生信条,所有的心思都扑在家庭里,当有了两个孩子后,孙大雷还是不懂责任两字,整天吊儿郎当的,这让她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主动提出离婚。离婚后的苏芸显得强势、冷漠,五年的单身母亲生活,让她明白了很多道理,她要的温暖简单的家是没有错的。过后遇到了新男友黄新华,但是苏芸心里还收有孙大雷的影子,孙大雷的匪气、不按常理出牌、满嘴跑火车的小诡计,总是让她不经意间把黄新华拿来做比较,这就让黄新华吃了哑巴醋,酸到心里。苏芸被黄新华的诚恳老实所动心。苏芸的工作有所调动,要去上海工作一年,在她把孩子送到孙大雷那儿引发了一系列混乱和战争后,苏芸终于懂得了放手,懂得了珍惜,而且她明白一个单身母亲,最需要的是踏实可靠.。

  在采访时,记者问到赵子琪,剧中的妈和现实中的妈有什么区别?赵子琪笑道,现实中的妈是个很靠谱的妈,把生活重点都放在孩子身上。剧中的妈为了工作可以扔下孩子,生活中的妈是个责任心很强很靠谱的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9240.shtml report 3143 赵子琪赵子琪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李光洁、赵子琪、高亚麟、佟丽娅等联袂主演的情感都市剧《酷爸俏妈》正在北京热拍。昨天制片方组织了首次媒体探班见面会,李光洁、赵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酷爸俏妈》北京探班 李光洁赵子琪再牵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