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专家》郭京飞:逗比深似海 节操是路人

来源:搜狐娱乐
郭京飞
郭京飞

《约会专家》郭京飞
《约会专家》郭京飞

郭 京飞
郭 京飞


搜狐娱乐讯  由郭京飞、朱雨辰、齐溪、钱芳主演的电视剧《约会专家》日前正在贵州、广东、黑龙江、云南等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就以独特的视角,幽默的台词、形形色色的演员表演,在网上迅速引起了热议,其中,演员郭京飞的表演,更是以逗比无边,神经无限之阵势横扫该剧,火速吸睛,hold住观众眼球,如此这般可谓是:一入逗比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表演丰富多层次 逗比永恒无下限

  在《约会专家》中,郭京飞饰演的丁羽当属约会团队中台词最多,表情最为丰富,层次转换最迅速的一个另类角色。作为这样一个极品的人格分裂者,郭京飞在男神与男神经之间仍游走自如,无缝切换。哪怕上一秒还在“贱兮兮”,下一秒也能“萌哒哒”,假如前景能把人“帅趴”,后台就能把人“丑哭”,堪称是“贫得过郭德纲,萌得过泰迪熊,贱的过曾小贤”的无敌妖孽,但就是这样一个“无论何时无节操,一生致力于逗比无下限”的郭京飞,近日因一“粉底事件”让网友对其更加爱的欲罢不能。

  “粉底事件”引热议 节操从此是路人

  据悉,一直拥有着“小虎牙和坑坑脸”标准配置的郭京飞,在该剧《约会专家》中,却意外的拥有了一脸吹弹可破的肌肤,为此引起了网友热议,而该剧编剧白一骢先生也在某采访中表示:《约会专家》的拍摄,的确是给郭京飞用了三毛六分钱的好粉底。对此躺枪的郭京飞心有不甘,对此事也给予了坚决反击:“三毛六分钱完全是诽谤,像我这种级别的演员,用的怎么都是四毛七分钱的高端粉底。”如此逗比的回应,也让网友纷纷汗言:高冷安静男神,你节操可还健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5097.shtml report 3570 郭京飞《约会专家》郭京飞郭京飞搜狐娱乐讯由郭京飞、朱雨辰、齐溪、钱芳主演的电视剧《约会专家》日前正在贵州、广东、黑龙江、云南等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就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约会专家》郭京飞:逗比深似海 节操是路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