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见不钟情》掀婚恋热议 屌丝逆袭女神驾临

来源:搜狐娱乐
屌丝与高富帅互动
屌丝与高富帅互动

屌丝郝囧把白富美
屌丝郝囧把白富美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品盈影视传媒、上海观达影视、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杨丞琳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一见不钟情》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黄金档首轮热播。该剧播后收视登顶,广受观众的喜爱,不少网友反映人物形象鲜明,剧情有新意接地气。剧集播出后,很多观众和网友都在讨论自己的“一见钟情”和“一见不钟情”,而“屌丝把女神”、“屌丝的爱情春天”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董可飞饰演的屌丝大表哥郝囧,魏中凯饰演的壮壮喜感十足,不少观众看到他俩就笑到停不下来。

  郝囧进城“囧”翻天 屌丝把女神

  “小时候像释小龙,长大了像成龙”大表哥郝囧一出现顿时让愁眉的费洛洛喜笑颜开,不少观众也说:“大表哥来了,我笑了。”剧中的郝囧带着淳朴的乡风上演了一场“进城开眼界”的闹剧,误入女厕所的囧事真如他的名字“郝囧”,大表哥的出现为剧中略带伤感的戏份增添了很多欢乐,令不少观众捧腹大笑。真爱面前不畏惧,摩托车也能载白富美,屌丝也能把女神。

  壮壮变身“告白专家” 恋爱春风来

  剧中魏中凯饰演的壮壮,作为陆哲希的好下属,绝对忠诚Boss,婴儿肥的壮壮被网友戏称为“哲理哥”,不仅什么都回应“好有道理啊”。作为“分手专家”的下属对感情也深有研究,“告白就像洗冷水澡一样,念头一过,就再难有勇气了”俨然变成告白专家,直接成功撮合了陆哲希向费洛洛的真诚告白。鲜明又接地气的人物形象深受观众的喜爱,大胆追求真爱的勇气更是引得不少赞声。不少网友说:“壮壮太有喜感太可爱了。”

  《一见不钟情》引热议 “奇葩”婚恋趣事多

  剧中既有贴心暖男的高富帅谭礼杰对费洛洛的一见钟情,有理性好男人陆哲希对费洛洛的“二见钟情”,更引起了观众对自己的“一见钟情”和“一见不钟情”的回忆和向往,你有一见钟情吗?你的一见钟情去哪了?“我跟我老公就是一见不钟情”等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婴儿”老妈的四次婚恋,算命婚姻、姐弟恋、屌丝胖男把女神等奇葩恋情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而“奇葩”恋情背后的趣事也十分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1548.shtml report 3508 屌丝与高富帅互动屌丝郝囧把白富美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品盈影视传媒、上海观达影视、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杨丞琳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一见不钟情》正在湖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