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慧敏否认感情破裂:老公为我收集10年猫胡须

来源:搜狐娱乐
 周慧敏否认感情破裂


  据台湾媒体报道,“永远的玉女”周慧敏爱猫如子,把7只猫咪当孩子养,3年多前陪伴她10年的爱猫“阿豹”走了,她伤心欲绝,坦言是人生遇到最痛的一次难关,幸好当时有老公倪震陪她一起走过,尤其贴心的老公默默为她收集了10年的猫胡须,成为猫咪走后她得以“睹须思猫”的珍贵礼物!

  周慧敏在九把刀、柴智屏监制、江金霖执导的新片《等一个人咖啡》饰演老板娘,被问现实生活中是否有这样的“等待”经验,她说,自己是很理智的人,该放手的时候会放手,该珍惜的会珍惜,人生到目前遇到最难度过的难关,是几年前阿豹意外过世,让她非常难过,走不出来的她,甚至把阿豹的照片洗成原猫大小,放在家里每个阿豹曾经喜欢待的位置,好像它还依然健在般。后来她告诉自己一定要放下,不能再执着,“都过去了,只是还很怀念牠,但我还有7只猫咪要照顾,也一样要爱他们!”说到这里,她仍忍不住红了眼眶。

  虽然两人婚姻屡遭港媒唱衰、被指“貌合神离”、只是表面恩爱,但周慧敏说,老公真的对她很好,尤其最令她感动的一件是,老公多年来打扫吸尘时,都会把阿豹掉的“猫胡须”捡起来,10年下来满满的一包,她原本只是觉得贴心、甜蜜,阿豹走了之后,她才发现竟然幸好还有这一包留下来!

  她说,当时是老公陪她走过来的,他甚至费了很大功夫在网路上找寻和阿豹有血缘的猫咪,“阿豹是2月2日走的,结果他真的找到两只刚好那天出生、且和阿豹有血缘关系的小猫!”“他就是这样的人,为我做很多!”她说,老公做过让她感动的事情太多了,数不尽,且大多是与她最爱的东西有关,比如她最上心的就是猫,老公也为他们付出很多爱心,她到外地工作时,他会传照片、影片给她,让她放心,“虽然都是小小的事,但都是他对我表达的一份爱!”她说,老公不管她拍戏的事,只要她开心、不辛苦,他就不会阻止,完全相信也尊重她的决定。两人都爱看电影,15日《等一个人咖啡》香港上映时,两人一起进戏院看。

  结婚多年经常被关心是否生小孩,周慧敏说,好久以前想过这个问题,但她和老公早已有共识决定不生了,当爸妈的感觉现在从猫咪身上都可以得到,且两人都是基督徒,相信神自有其目的与安排,他们只需做觉得适合自己的事就好,现在已有7只猫,给他们的时间都不够用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65248.shtml report 3074  周慧敏否认感情破裂据台湾媒体报道,“永远的玉女”周慧敏爱猫如子,把7只猫咪当孩子养,3年多前陪伴她10年的爱猫“阿豹”走了,她伤心欲绝,坦言是人生遇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