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查可欣跨界做导演 携徐小平王强组中国合伙人

来源:搜狐娱乐
 徐小平、王强助阵查可欣mv添高大上筹码
徐小平、王强助阵查可欣mv添高大上筹码

查可欣和王强在mv拍摄间隙
查可欣和王强在mv拍摄间隙

徐小平、王强为查可欣mv友情站台
徐小平、王强为查可欣mv友情站台


  搜狐娱乐讯 跨界名人查可欣在首次联合执导的励志单曲《异想天开》的MV中,邀请到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王强老师友情出演,实现娱乐界&投资界破天荒首次大碰撞!难能可贵的是,在这支MV中将呈现出两位投资界大咖不予人知风趣幽默的另一面。查可欣也表示道:“他们性格里都有像小孩子的地方,心态特别年轻,我很高兴可以在这个MV里让大家看到他们的这一面。”

  据悉,这是查可欣跨界首次执导演筒,为了更贴切的展现出歌曲要传达的“以梦为马,勇敢追寻”的励志精神,查可欣“异想天开”地邀请徐小平、王强老师率领二十多位年轻创业精英在MV中共同出镜。徐小平老师早在查可欣6月的全国校园巡回演讲中抢先听到《异想天开》,当即赞不绝口,认定这是一首最准确地表达创业者心声的歌曲。王强老师参加拍摄前的几天里一直在循环播放这首歌,在拍摄现场越听越振奋,休息间隙都忍不住边唱边跳。两位老师在镜头前彻底玩得high起来,看到大师们这么活跃,一开始有点害羞还不习惯镜头的年轻创业精英们也放开了,拍摄现场笑声、高潮不断。

  在MV拍摄当天,现场服装都是统一的纯白上衣+牛仔裤,充满青春活力之余,伴随“每天醒来,闹钟总输给梦想”的“自传式”歌词,也表现出创业者纯粹、执着的精神。徐小平、王强两位老师更是和查可欣现场组成《异想天开》版“中国合伙人”,三人乐不可支地Cosplay《中国合伙人》的电影海报,并笑称这是一次最创新跨界的新合伙人尝试。

  虽然人生的第一支MV拍得如此过瘾,但徐小平、王强两位老师还是被“折腾”得打退堂鼓,王强老师笑言:“我今天第一天踏进娱乐圈,但我今天也准备退出娱乐圈了,从早到晚又蹦又跳,真是太辛苦了。”话虽如此,但他们从中午一直随同团队拍到第二天凌晨,不仅毫无怨言,更是始终保持高昂的情绪,让查可欣对这份敬业精神也是相当感动:“今天让我最佩服两位老师的就是,即使在不熟悉的领域里,他们也能用巨大的热情和诚意全身心投入。或许这也是成功的投资人之所以成功的秘诀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36478.shtml report 2174 徐小平、王强助阵查可欣mv添高大上筹码查可欣和王强在mv拍摄间隙徐小平、王强为查可欣mv友情站台搜狐娱乐讯跨界名人查可欣在首次联合执导的励志单曲《异想天开》的M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查可欣跨界做导演 携徐小平王强组中国合伙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