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幸福来临》热播 “桃李CP恋情”渐入佳境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宣传照
殷桃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已经播出过半,殷桃、李东学从“斗嘴冤家”走向“互助联盟”,“逗比CP”的恩怨故事欢乐不停息。随着剧情进行,殷桃百遇波折,职位被降、网店被查,“超级暖女”还会遭遇何事引人关注。

  欢喜冤家斗嘴叙情缘 “桃李CP”恋情渐明朗

  《假如幸福来临》中,善良顽强的叶百合遇到腹黑酷帅罗成,见面就吵似乎成了一种节奏。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从百合各种被陷害,到罗成恻隐之心显现,“桃李CP”“针尖对麦芒”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剧中,殷桃、李东学表演极为出彩,默契十足。一个飞天奖最佳女主角,一个当红实力派偶像小生,颜控加实力让观众们看剧大呼“过瘾”。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殷桃与李东学感情戏渐浓,关键时刻总是互帮对方互相解围,不得不让网友们喊话“在一起在一起”。

  实力演技派功不可没 殷桃“最佳女主”赞声不断

  从《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到《幸福像花儿一样》,殷桃低调跻身“收视福星”的行列。从《延安爱情》、《我和老妈一起嫁》到《温州一家人》,她又凭借驾轻就熟的演技,陆续拿下金鹰奖、金牛奖、飞天奖等多项提名及奖项。

  不断尝试新角色的她,去年在《无贼》、《警察故事2013》里分别扮演“爆Low贼婆”、“夜店妈妈桑”等小人物,令观众惊叹。此次倾力加盟《假如幸福来临》,一场荧屏欢喜战正在上演,“每次亮相总能给人惊喜,满满正能量集齐”“桃李CP太有爱,荧屏欢乐不停,殷桃演的叶百合很讨喜”等网络赞誉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02759.shtml report 1212 殷桃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已经播出过半,殷桃、李东学从“斗嘴冤家”走向“互助联盟”,“逗比CP”的恩怨故事欢乐不停息。随着剧情进行,殷桃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假如幸福来临》热播 “桃李CP恋情”渐入佳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