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发布会 徐正曦遭王珞丹调侃“汗王”

来源:搜狐娱乐
徐正曦、王珞丹《卫子夫》
徐正曦、王珞丹《卫子夫》

徐正曦亮相《卫子夫》北京发布会
徐正曦亮相《卫子夫》北京发布会

《卫子夫》四大主演合影
《卫子夫》四大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王珞丹林峰、徐正曦、周丽淇等主演的古装大剧《卫子夫》将于8月20日登陆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首播。昨日,制片人刘家豪、著名编剧梅小青携众主演亮相该剧在京举行的发布会。现场,徐正曦人气爆棚,众多粉丝助阵发布会为其打气,徐正曦也大发暖男魅力关心粉丝,更在发布会上一改剧中苦逼痴情男的形象,大秀呆萌,分享拍摄过程中摔马后扮酷的经历,更糟王珞丹调侃为剧组“汗王”。

  徐正曦发布会大秀呆萌 自曝摔马后扮酷

  据悉,《卫子夫》投资过亿,制作精良,该剧主创们也是对戏颇佳期待。日前,正在香港赶拍电影的人气演员徐正曦与王珞丹、林峰、周丽淇等其他主演现身《卫子夫》北京发布会为剧造势。据介绍,徐正曦在剧中饰演默默隐忍,守护卫子夫的青梅竹马段宏,除了与王珞丹、林峰之间有不少纠葛的感情戏外,他还是个骁勇善战的将军,有很多打斗和骑马的戏份,为此甚至不幸在一次拍摄中摔马受伤。徐正曦接受采访时回忆到,当时为不耽误进度,没等替身就亲自上阵拍摄一场骑马的夜戏,却因马突然不受控制而跌落马背险遭踩踏,但受伤后的徐正曦因爱面子,在工作人员赶来询问伤情时还扮酷的扶正甩掉了的头套,强装镇定说自己没事,让工作人员查看马有没有受伤。其实当时徐正曦摔伤已经疼到不行,膝盖磕了一个洞到现在都还留有隐患。聊到此处,不经让现场关心他的粉丝和媒体捏了一把冷汗,但徐正曦绘声绘色自曝摔马后扮酷时的呆萌表现,实在让人着急又好笑。

  主创吐槽《卫子夫》拍摄炎热 徐正曦被调侃为“汗王”

  发布会上,众主创齐吐槽《卫子夫》拍摄时炎热状况,令人记忆犹新。在《卫子夫》中,汉武帝刘彻是实实在在的汉王,现场王珞丹却调侃徐正曦才是公认的“汗王”。原因是徐正曦本身是易流汗体质,而古装装扮又比较繁复厚重,往往一场戏下来他就“满脸油光“汗流不止,头套更是因流汗太多而总是脱胶,所以在剧组大家都调侃他为“汗王”。 据悉,《卫子夫》是“汗王”第二次拍摄古装剧,他不畏流汗辛苦,更为塑造角色苦下功夫,学习汉朝礼仪,而比起剧中其他为人耳熟能详的历史角色,“段宏”对于观众来说还是个新鲜人物,相信此角色也会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394746.shtml report 3782 徐正曦、王珞丹《卫子夫》徐正曦亮相《卫子夫》北京发布会《卫子夫》四大主演合影搜狐娱乐讯由王珞丹、林峰、徐正曦、周丽淇等主演的古装大剧《卫子夫》将于8月20日登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卫子夫》发布会 徐正曦遭王珞丹调侃“汗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