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克前妻施南生成首位获最佳独立制片人奖华人

来源:搜狐娱乐
施南生获奖
施南生获奖


  电影工作室执行董事施南生小姐亲临第67届瑞士罗加诺国际影展,接受罗加诺电影节艺术总监Mr. Carlo CHATRIAN颁发“最佳独立制片人大奖”以表彰施小姐多年来不断为亚洲电影文化推广等作出之杰出贡献。施南生小姐乃首位获得这项殊荣的华人。

  施南生小姐拥有逾30年之媒体、娱乐、电影制片和发行经验,是著名的“电影工作室”创办人和执行董事,曾出任影片《无间道》的出品人,及《七剑》、《龙门飞甲3D》、《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监製。电影工作室历年来制作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包括《黄飞鸿》系列、《倩女幽魂》系列、《笑傲江湖》(观剧)系列、《刀马旦》、《黑侠》系列及《新蜀山剑侠》系列等。除出任制片人外,施小姐还先后在智才集团、东方娱乐集团和寰亚综艺集团任职管理高层。

  施小姐曾出任多个国际电影节评委,包括2007年受邀出任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及2011年出任第64届康城国际电影节评委。

  罗加诺电影节艺术总监Mr. Carlo CHATRIAN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可以在这裡和大家一起表扬一位,拥有独立坚毅的个性,而且勇气可嘉的职业女性,电影制作人和影迷 。施南生不仅以个人实力,令风格各异的导演们在事业上发放光芒,亦能在这千变万化的香港影坛内建立个人风格创出高峰。我深信,今日她站在罗加诺这舞台上和获取这个最佳独立制片人大奖的殊荣,会激励到来电影节及全世界的所有年轻制作人,共勉之!”

  施南生小姐答谢罗加诺国际影展及现场观众时表示:“衷心感谢过去33年来曾经共事的所有人,他们才是真正的幕后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390395.shtml report 1205 施南生获奖电影工作室执行董事施南生小姐亲临第67届瑞士罗加诺国际影展,接受罗加诺电影节艺术总监Mr.CarloCHATRIAN颁发“最佳独立制片人大奖”以表彰施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