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现场拜堂 杨志刚:差点爱上杜若溪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出场
杨志刚出场


  搜狐娱乐讯 由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肖茵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勇敢的心》即将登陆卫视开播,昨日各位主创参加北京卫视发布会提前为观众解读精彩剧情,在发布会现场,杨志刚领着自己的诸位“媳妇们”现场拜堂、热闹十足,主演杨志刚更是调侃自己差点因戏爱上搭档杜若溪,俨然和严屹宽“呛声”。

  在发布会现场,杨志刚介绍表示:“《勇敢的心》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男主角,可以说‘多年的媳妇熬成婆’,终于在郭靖宇的戏里扮演了绝对男一号,经过了我们十多年的创作,终于一步步成长起来。”杨志刚表示,自己之前扮演小角色、配角,这一次真是不容易,所以特别珍惜这个角色:“霍啸林这个角色确实是为我量身打造的,我认为霍啸林在剧中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公子哥,第二阶段是民国韦小宝,第三个阶段是大侠乔峰,组织军队、血战到底,特别丰富的角色,我把多年来学会的演技技巧、招数都用在了一个戏里。前期古灵精怪,后期冷静沉着,这些年演过最好的角色。”

  接受采访时,杨志刚表示霍啸林前期是一个玩世不恭的“民国韦小宝”,他介绍说, “我这两天书读的太多了,眼神越发的不济了”是霍啸林在老家当公子哥时的一句口头禅,为了更好的让观众见识他的“痞子”形象,杨志刚在发布会还抽出一福复古的圆框眼镜,挂上两耳,眼睛微咪,现场卖萌,用这糊弄戏里“爹”的招数逗乐了观众。然而他的另一句独白——“我是文韬武略,天下第一的霍啸林”却成为这位痞子英雄成长写照,“我的人生经历了三个重大阶段,由刚开始顽劣不羁公子哥,到娶了六房民国韦小宝,最后修炼成为大侠乔峰!”如此角色让他不禁感叹:“这是我十多年来演得最棒的一个角色!”

  不仅剧中人物颇有挑战,复杂的感情戏也成为精彩的看点,霍啸林和梅九哥的对手戏更是虐恋十足,在发布会现场,杨志刚也笑称,自己之前和搭档杜若溪合作过三部戏了《铁梨花》、《铁娘子》,合作过程发现杜若溪越来越漂亮了:“之前她总是演坏人,我觉得她就不美丽,哈哈哈,但现在这些年合作一部比一部漂亮,整个人的气质更好了。幸亏我们这一部只合作了300天,就杀青了,不然真的差点都要爱上她了。”俨然在向杜若溪的爱人严屹宽呛声喊话,而杨志刚现场也透露,杜若溪就是在这个戏里结婚的,可见剧组也沾到了这对新人的“喜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59703.shtml report 1481 杨志刚出场搜狐娱乐讯由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肖茵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勇敢的心》即将登陆卫视开播,昨日各位主创参加北京卫视发布会提前为观众解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勇敢的心》现场拜堂 杨志刚:差点爱上杜若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