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请假过生日 传周杰伦秘密筹划浪漫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昆凌请假过生日 传周杰伦秘密筹划浪漫求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8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嫁给周杰伦(周董)倒数计时中,今是她21岁生日,传周董在她生日秘密筹划浪漫求婚,昆凌今已跟剧组请一天假,周董也没排工作。周董个性浪漫,从3年前他为她过的第一个生日起,往后只要遇到重要日子,带她游遍欧、美、澳、日等国。

  在台湾包场看电影,偶尔也会到外县市,骑小摩托车街巷游玩小确幸,逛夜市射汽球享受平凡爱情,平日,他也会耍点小浪漫,比如说,他就算再忙,会趁有限相处时间,偷偷观察她最近注意什么包包或想买什么物品,接着从她妈妈与朋友旁敲侧击,看她喜欢什么颜色,某天在她毫无预警下,回到家就看到喜爱的包包就在眼前,在她心中,喜爱颜色命中,像是他有读心术,其实只是小巧思,但周董愿意用心,让她感动不已,她则努力学做菜,研究创意料理,他之前拼健身,也会为他考虑适合菜单,紧抓住他的胃与健康。因此在她婚前最后一个生日,周董肯定精心策划一番。

  他为她改变也不少,放下武装,走出台北他尽量不戴口罩,享受自在恋爱,对外也逐渐松口认爱,就连现在遇到痛恨的狗仔,也懂得沈住气,近来陆续被拍一起逛卖场、平价家具,就算发现了,也不玩过去弹开,找人掩护逃跑神隐绝招,彼此各退一步,不再针锋相对。

  她顺利掳获周董与周妈的心,经过多年努力,也让周董粉丝渐渐接受她,从过去叫她昆虫,洗版呛她“去死”,再难听字眼都有,但她一路低姿态、高EQ咬牙吞下骂声,收下昆虫封号,还直呼可爱,让人也骂不太下去,现在,众多粉丝已经改口叫她“伦嫂”了,昨晚周董百度贴吧,粉丝们留言已涌入祝她生日快乐,期待这场世纪婚礼。她看到应该感动要哭了吧。

  周董曾说要在英国伦敦眼摩天轮上求婚,后来有人用了,他打消这个念头,海岛放烟火也被他嫌老梗,到底会用什么招式,记者持续追踪,也欢迎广大又万能的读者与网友,多多爆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53136.shtml report 3015 昆凌请假过生日传周杰伦秘密筹划浪漫求婚(资料图)搜狐娱乐讯8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嫁给周杰伦(周董)倒数计时中,今是她21岁生日,传周董在她生日秘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昆凌请假过生日 传周杰伦秘密筹划浪漫求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