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亚麟出演《人民公敌》 国民爸爸当“市长”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亚麟
高亚麟出演《人民公敌》

 高亚麟出演《人民公敌》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戏剧导演林兆华执导的话剧《人民公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著名演员高亚麟与王学兵领衔主演该部话剧。《人民公敌》是著名挪威作家易卜生的代表作,讲述了一个勇敢的人在一个不容异见的社会中,依然为追求公义和真相而斗争的故事。高亚麟现场表示,剧中他将饰演市长一角,这是他与林导的第五次合作,非常荣幸也倍感压力,希望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呈现给观众。

  因话剧结缘林兆华 与“老顽童”合作欢乐多

  提到与林兆华的合作,高亚麟认为能够获得林导的认可和肯定非常荣幸,早在他刚入演艺行业之初,就看过林导多部作品,一直非常崇敬他。当《说客》的角色“子路”找到高亚麟时,他看过剧本后当即确定出演。通过话剧《说客》的演出,高亚麟精湛的舞台表现力让观众耳目一新,同时他几乎成了林导的御用演员,《说客》后又主演了林导的《刺客》、《伊万诺夫》、《隆福寺》及这次的《人民公敌》。高亚麟表示:“林导可是中国戏剧届的大家,我非常之敬仰他,但平时的他其实并没有距离感,他反而像个老顽童,思维非常的天马行空,对表演有特别独到的见解,在谈笑间会给演员无数的启发和思考。所以说我演林导的话剧,并不是一个艰巨的任务,而是一段快乐的旅程,非常的享受!”

  “国民爸爸”高亚麟多才多艺 戏里戏外忙不停

  林导曾评价高亚麟是一名非常有创作力的演员。的确,在演员这个行业之外,高亚麟还是导演和编剧,曾自导自演了电视剧《搞笑一家人》、《乐活家庭》、电影《追爱总动员》,才华备受肯定。高亚麟表示,艺术是相通的,可能我有点完美主义,我的想法很多,总希望把一个作品尽可能各角度的去完美呈现。据悉,能量多多的高亚麟近日又做起了主持人的工作,在大型益智答题类节目《才貌双全》中,高亚麟华丽转身成为帅气主持人,这档节目来源与国外的著名节目,是国内第一部带有性别标签的节目,高亚麟笑称:“现场要驾驭50名美女的唇枪舌剑,真心不容易,比拍戏累多了。”

  虽然很忙,但高亚麟坦言近期的工作重点还是在排演话剧《人民公敌》上,据悉该剧将于10月底亮相京城,并在11月陆续展开全国巡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9393.shtml report 3287 高亚麟出演《人民公敌》 高亚麟出演《人民公敌》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戏剧导演林兆华执导的话剧《人民公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著名演员高亚麟与王学兵领衔主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