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发魔女传》票房破三亿 排片率领跑电影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巍峨武当山
巍峨武当山

天险明月寨
天险明月寨


  搜狐娱乐讯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上映一周以来不断刷新票房纪录,8月7日晚票房成功突破3亿大关。根据相关统计显示,影片在七夕中国情人节当天一举夺下1.01亿的单日票房成绩,成为历年七夕档中首部单日票房过亿的大片,继《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西游•降魔篇》、《小时代3》和《北京爱情故事》之后,打入华语片单日票房历史前五。

  全明星阵容倾力奉献,排片全国稳居第一

  获得如此惊人的票房成绩,与影片的制作团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因素也起着重要作用——影片排片量。从影院实时排片数据了解到,自7月31日《白发魔女传》上映以来,排片量均占全国院线的1/3以上,影片上映高峰时期甚至达到33.7%,而在影片上映一周后,仍然以平均20%左右的排片率领跑电影市场。

  白发造型引领潮流,“魔女”成众星模仿对象

  《白发魔女传》票房逐日走高,新的文化现象也伴随影片的上映出现。在七夕当日,广州某影院出现了“魔女”观影团,所有观影的人都以一条白裙,一席白发到影厅观影,错落有致的“占满”影厅每一个角落。这一“壮举”也得到了主演黄晓明范冰冰的力捧。“我的霓裳你在哪里?这是走错唐伯虎点秋香剧组吗”黄晓明打趣的评论道,而范冰冰对这一“惊人”举动更表达了自己内心的赞叹,在微博上“霸气”评论道:“天呐!同学们!你们太酷了!爱死你们了!七夕是你们的!”除了“魔女观影团”这类令人惊叹的“团体艺术”,更多的则是网友自发的“白发Cosplay”。“白发自拍”成为了微博上最新流行的自拍方式,通过戴上白发头套拍照过一把“白发魔女”的瘾。其中不乏许多影视明星、名模的争相模仿。

  实景拍摄尽收美景,到武当山寻找“白发魔女”

  对武当山熟悉的影迷们不难发现,《白发魔女传》中将金顶、南岩、紫霄等武当美景尽收其中。影片还动用了上千匹真实战马,打造近几年来难得一见的宏大场面。运用自如的特效手段将电影的魔幻感突显无疑。据了解,这是继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实景拍摄后,又一部以武当山超凡脱俗的美景入镜的影视作品。随着影片的上映,武当山再次成为了暑期热门旅游景点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2962.shtml report 3812 巍峨武当山天险明月寨搜狐娱乐讯《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上映一周以来不断刷新票房纪录,8月7日晚票房成功突破3亿大关。根据相关统计显示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