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民国女霸气要独立 《叶问》韩雪“洋”出新高度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雪 饰 张永成
韩雪 饰 张永成


  搜狐娱乐讯 由福纳影视出品,范小天导演,郑嘉颖韩雪、元华、刘小锋等主演的民国功夫传奇剧《叶问》正在湖北卫视每天13:00-16:15四集连播。“玉女掌门人”韩雪剧中饰演叶问的结发妻子张永成,与以往影视作品中将张永成定义为一个传统中国女性不同,韩雪饰演的张永成十分的“洋气”,不仅留过学、谈过外国男朋友,甚至自作主张一纸“休掉”未婚夫,“大胆”程度令人咋舌。

  “人妻”韩雪深明大义“烈女”范儿

  由于受篇幅所限,电影对叶问形象的塑造往往只能截取其一小段的人生历程,而张永成只能如惊鸿一瞥般充当“宗师”背后的女人。在电视剧《叶问》里,张永成不再单单是叶问背后的女人,她拥有了更完整、独立的人格,形象更为生动、饱满。她和叶问的感情线索也成为全剧的重点,正是在她的影响和追随中,叶问才完成了由青涩向成熟,由“武者”向“侠者”的蜕变。

  剧中,张永成是个民国“潮人”,留过洋的她思想开放、追求独立,尽管与叶问相爱,她还是决定取消婚约,只为能和叶问自由恋爱,不受婚约束缚。除了思想新潮、个性独立之外,张永成更是一位烈女子,误以为叶问当了汉奸,她痛苦不堪,儿子重病,她宁可儿子病死也不要“汉奸”叶问拿的药,一心打算如果爱子遭遇不测就自杀作陪。网友“艾菲1983”表示:“非常欣赏韩雪版的张永成,深明大义!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啊!”

  “民国style”引领最潮复古风

  《叶问》播出之后,韩雪的“民国style”受到很多网友的热捧。还是烂漫少女时,她一身洋装,身着白色蕾丝裙、脚踩棕色齐踝高跟鞋、绝对引领时代潮流;而嫁做人妇之后,她的着装则由洋装改为旗袍,素净旗袍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端庄大气、驾驭“民国人妻”风毫无压力。在复古风盛行的当下,韩雪在剧中的白色蕾丝衬衫、米色风衣、卡其色裤装都成为网友的必败单品。

  为了向剧中韩雪的“民国style”取经,有热心观众专门在某论坛盖了一栋“《叶问》韩雪穿衣指南”楼,赢得众多粉丝点赞。网友“嘻哈二重唱”称她已遵照剧中韩雪的行头1:1武装了一下自己,然后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你以为人家穿得好看是因为衣服吗?真的全都是因为脸”!(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2544.shtml report 3151 韩雪饰张永成搜狐娱乐讯由福纳影视出品,范小天导演,郑嘉颖、韩雪、元华、刘小锋等主演的民国功夫传奇剧《叶问》正在湖北卫视每天13:00-16:15四集连播。“玉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