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樾出席影视基金慈善发布会 为云南鲁甸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吴樾出席慈善作品发布会 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
吴樾出席慈善作品发布会 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

吴樾出席慈善作品发布会 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
吴樾出席慈善作品发布会 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吴樾应邀成为某艺术慈善作品交流展新闻发布会的座上宾,据悉,这次发布会以影视艺术基金为主流,大力弘扬公益慈善事业并汇集了不少艺术名人参与支持,既让人们一饱眼福了很多的优秀艺术作品,又在很大程度上支持了献爱心活动。

  活动当天,发布会上人山人海,不仅有许多著名的艺术家现身,更有些影视艺人参加,国内人气动作影星吴樾以一身黑色西服亮相,与不少老友会面,其中包括了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据悉,两人之前在电视剧《建云风云》中就有很深度的合作,虽多年未见,但感情却是只增无减。吴樾表示之前参加过很多公益活动,但以艺术作品为主题的却是第一次,一直热心参与慈善事业的吴樾,每次都会为各种爱心项目添砖加瓦,而这一次的艺术慈善展更是和身为演员的他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加上自己平时热衷于各种艺术品,在宣扬帮助穷困人民的同时,也参观到了很多艺术大师稀有的作品,很是值得。

  这次慈善发布会的日子距离刚刚发生的云南鲁甸地震不远,采访时,记者称昨天刚好在网上看到了吴樾发微博悼念,吴樾称,很感叹,近期发生的灾难太多,自己的心情也十分沉重,人类阻止不了天灾人祸的发生,只能尽力去善后和救济,更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祈福,此外,他还称,地震灾区目前需要的物资很多,应该成为现在慈善事业的主要对象,呼吁大家一起支持慈善事业,努力扶贫救灾,让社会更加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72731.shtml report 3007 吴樾出席慈善作品发布会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吴樾出席慈善作品发布会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搜狐娱乐讯近日,吴樾应邀成为某艺术慈善作品交流展新闻发布会的座上宾,据悉,这次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樾出席影视基金慈善发布会 为云南鲁甸祈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