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医大道公前传》热播 孙耀琦霸气女追男

来源:搜狐娱乐
《神医大道公前传》热播  孙耀琦霸气女追男 

《神医大道公前传》热播  孙耀琦霸气女追男 


  搜狐娱乐讯 由韩栋、孙耀琦、小张铎、杜海涛等人联袂主演的古代神话轻喜剧《神医大道公前传》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持续热播中。人气女星孙耀琦在剧中首次与韩栋搭档,上演了一出笑料十足的倒追戏码。

  鲍大银霸气倒追 为爱奋斗承包医馆

  剧中,孙耀琦所饰演的鲍大银勇敢示爱、霸气十足,与其另一个角色无玄公主的端庄矜持形成超大反差。从刚见到韩栋饰演的吴夲不久,鲍大银便直截了当地表达爱意,甚至以拜师的方式跟随吴夲,黏在对方身边死缠烂打,左一句“小夲夲”右一句“老公”叫个不停,每天都梦想着拜堂成亲,还当着众人的面强势宣布:“夲夲被我鲍大银承包了!你们都是他的‘外人’,只有我才是他的‘内人’。” 为了实现神医吴夲济世救人的愿望,鲍大银还心心念念为吴夲置地产开医馆,为爱情甘愿奉献一切,外可理财内可顾家,危急时刻甚至举刀护夫,可谓贤妻典范。

  孙耀琦鼓励剩男剩女 力荐“大银式”追人技

  在多次采访中,孙耀琦都表达出对鲍大银这个角色的喜爱与欣赏,对于“大银式”“无所不用其极”的追人技巧,孙耀琦亦表示:“剩男剩女们看完这部戏之后会充满正能量地去追求自己的另外一半,只要是喜欢的,我相信鲍大银的方式一定能追得上。”刚刚过去不久的七夕当日,孙耀琦也发出祝福微博:“幸福就是一起行走江湖行医济世,粗茶淡饭柴米油盐,祝大家也都能遇到属于自己的大银和夲夲,记得要像大银一样勇敢追求幸福。”

  想要习得鲍大银独特的追求技巧,摆脱剩男剩女的困境,敬请继续关注每晚19:00在央视八套四集连播的神话喜剧《神医大道公前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71388.shtml report 3058 《神医大道公前传》热播孙耀琦霸气女追男《神医大道公前传》热播孙耀琦霸气女追男搜狐娱乐讯由韩栋、孙耀琦、小张铎、杜海涛等人联袂主演的古代神话轻喜剧《神医大道公前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神医大道公前传》热播 孙耀琦霸气女追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