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先念》红安热拍 吴其江不惧改变挑战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吴明德(吴其江饰)风流倜傥
吴明德(吴其江饰)风流倜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李先念》正在湖北红安热拍,剧中饰演李先念兄弟吴明德的扮演者吴其江,在七夕节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为什么自己“坏”得如此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却依然没有得到爱情的滋润呢?

  不惧挑战演反派 期待入木三分

  近日,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李先念》正在李先念主席的故乡红安热拍,曾主演过《贺龙元帅》《壮士出川》《掩不住的阳光》等电视剧的吴其江,在本剧中饰演的是虚构的头号反派人物——吴明德,对于一直出演正面角色的吴其江而言,吴明德这个角色的人物脉络非常清晰,人生轨迹经历了比较大的转折,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跨度,所以演起来非常过瘾。“以前看其他片子,看别人演反派我觉得好像没那么入木三分,我总对自己有很大的期待,我跟其他人在演绎方式上有很大程度上的不同。”

  遗憾没有浪漫戏 剧组女演员都没认全

  此次能够在《李先念》剧中出演反面角色,吴其江过足了戏瘾,尤其是和李健两个人的对手戏,每次演完两个人都觉得酣畅漓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作为一个有血有肉,立体鲜活,而且把军装穿得那么帅的的“大反派”,没有一点桃色新闻,实在是越想越不明白。吴其江笑着说,自己偶尔也会跟剧组里的人感慨一下,作为“坏人”,你们也不让我“腐败”一下。“一般我到现场,只要我一去,女演员就收工了,说‘拜拜吴哥’,我都分不清她们到底谁演谁。”

  剧组过七夕本土佳作求关注

  采访当天,正逢七夕节。吴其江笑称身在剧组,还是谈谈“大爱”吧。他直言:“中国人要过我们自己的情人节,要关注我们中国自己发生的事情,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部我们中国制作的精良影视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33928.shtml report 2593 吴明德(吴其江饰)风流倜傥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李先念》正在湖北红安热拍,剧中饰演李先念兄弟吴明德的扮演者吴其江,在七夕节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为什么自己“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