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捐资援助云南地震 张国立周杰伦各捐助50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黄晓明、周杰伦、张国立纷纷捐款


  扬子晚报讯 8月3日下午,云南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已致367人遇难5人失踪1801人受伤。娱乐圈众星纷纷在微博祈福,韩红发微博称“韩红爱心救援”已经连夜起程赶往灾区救灾。而张国立黄晓明周杰伦等纷纷捐钱用于震区受灾学生的救助。

  黄晓明连夜捐10万救助

  明星们纷纷为灾区祈福,王力宏微博表示:“为云南祈福。那里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日月。”何炅:“彩云之南,为你祈福。”大S:“祈求上天保佑!求老天眷顾我们!灾难远离、永保平安。”林俊杰则写道:“大家一起来帮忙,鲁甸加油!”汪东城呼吁说:“云南挺住,为生命让路。”

  由于灾区连下大雨,灾民缺粮缺水,黄晓明得悉这一消息后,当晚即在第一时间通过黄晓明的“明天爱心基金”捐出10万善款,并将此笔善款拨付前线,用于购买遮雨布和粮食,以此支持地震刻不容缓的黄金救援。现基金已经紧急启动救援行动,救灾工作组已紧急赶往灾区,网友们对于黄晓明的迅速反应给予了肯定与支持。

  张国立捐10万后追加40万

  灾区的情况牵动着云南青基会爱心大使——“国立爱心基金”发起人张国立的心。张国立、邓婕夫妇第一时间与云南青基会取得联系,决定从“国立爱心基金”中捐出10万元人民币,用于震区受灾学校的学生救助。8月4日一早,张国立在得知灾情的最新情况后,当即决定再次追加40万元汇至灾区,并表示会随时关注灾情的发展。

  2010年12月23日,张国立、邓婕夫妇携手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创建的“国立爱心基金”正式在昆明启动。“国立爱心基金”的服务宗旨就是要将善款用于弱势儿童群体的生命救助,帮助在学习及生活方面面临困难的孩子们,抹去孩子们伤心的泪水,还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脸。号召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呼唤大爱。2011年10万元在云南盈江“3·10”地震后第一时间到达灾区、2012年100万元救助100名先心病患儿、2013年50万元救助80名先心病患儿、60万元帮助饱受旱灾之苦的群众建水窖……当身处困境的孩子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国立爱心基金”总是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为他们送去温暖,带来希望。

  周杰伦捐款50万

  据中国扶贫基金会网站消息,周杰伦是第一位通过该基金会为地震灾区捐款的明星。在惊悉鲁甸县地震之后,周杰伦马上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地震受灾同胞捐赠5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地震灾区的救援行动。据悉,多年来,周杰伦长期与扶贫基金会携手,共同支持灾区的救援与重建,从甘霖行动到玉树地震,及4·20芦山地震,截至2014年,周杰伦通过扶贫基金会累计捐资款项达到350万元。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33573.shtml report 2446 黄晓明、周杰伦、张国立纷纷捐款扬子晚报讯8月3日下午,云南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已致367人遇难5人失踪1801人受伤。娱乐圈众星纷纷在微博祈福,韩红发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